导航菜单

英超豪门悲喜夜 阿森纳1-1利物浦领跑 曼联第8 热刺3连胜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第18论结束,阿森纳1比1战平利物浦继续领跑榜首、曼联0比2输给西汉姆联跌到第8、热刺2比1战胜埃弗顿迎来3连胜。阿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第18论结束,阿森纳1比1战平利物浦继续领跑榜首、曼联0比2输给西汉姆联跌到第8、热刺2比1战胜埃弗顿迎来3连胜

阿森纳和红军的对决堪称榜首大战,两队总身价超过19亿欧,本场比赛阿森纳客场对战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的魔咒依然延续,上半场厄德高任意球助攻加布里埃尔在第三分钟完成破门,之后在禁区手拍球逃过点球判罚,利物浦投诉没有结果。在落后一球的局面下,萨拉赫及时帮助队伍扳平比分,之后阿森纳后场出现2次失误,可惜利物浦没能抓住机会,阿诺德命中横梁,最终两队战至平局。这场比赛让阿森纳连续11年客场不胜利物浦,不过在最近的积分榜上,阿森纳积分达到30分,继续领跑榜首。

与此同时,西汉姆联2比0战胜曼联,两支队伍总积分只差1分,想要缩小和前面四支球队的差距。本场比赛曼联势在必得,不过上半场加纳乔错失2次单刀机会,下半场鲍文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曼联防守出现漏洞,梅努停球出现失误,库杜斯抢断之后成功扩大比分,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比0拿下曼联,积分榜升至第六,曼联以28积分排在第8。最近,取得的2连胜让热刺守住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本场比赛对阵埃弗顿,热刺成功抵住对手的冲击。上半场约翰逊助攻里查利松迅速破门,孙兴慜补射得手,下半场埃弗顿发起反攻,可惜勒温进球被吹,随后安德烈·戈麦斯帮助队伍扳回一城,最终1比2输给热刺,热刺积分来到36分,反超曼城升到积分榜第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