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甲国米2-1维罗纳 劳塔罗建功弗拉泰西补时送绝杀

导读 1月6日晚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19轮国米主场对阵维罗纳2比1取得胜利,劳塔罗上半场打进关键一球,下半场托马斯·亨利帮助队伍扳平比分,补时

1月6日晚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19轮国米主场对阵维罗纳2比1取得胜利,劳塔罗上半场打进关键一球,下半场托马斯·亨利帮助队伍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弗拉泰西成功破门助队伍再度取得领先,终场前亨利罚失点球,国米获胜。赛后国米积48分暂时领先本轮未赛的尤文图斯5分继续领跑。

两队在意甲联赛共计交手过64次,国米总战绩39胜21平4负略占上风,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国米保持全胜,连续两轮赛事缺席的劳塔罗也在本场赛事复出担任首发球员。上半场第3分钟恩贡格在右路突破后横传送到门前,苏斯洛夫小角度打门被索默挡出,第9分钟巴雷拉挑传到禁区左侧,奥古斯托停球后抽射攻门,可惜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13分钟巴斯托尼一记直塞送出绝佳机会,小图拉姆回敲暂作缓冲,姆希塔良带球一路推进到弧顶前斜传送到禁区,跟进的劳塔罗推射实现破门,国米1比0领先。

第二粒进球发生在第74分钟,马尼亚希从阿瑙托维奇脚下断球后策动反击,杜达斜传到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亨利抓住机会将球撞进,双方战平。第79分钟迪马尔科任意球斜传,足球砸到卡巴尔肩膀上飞向球门,蒙迪珀及时扑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迪马尔科在左路传中被对手封堵,巴斯托尼跟上射门,可惜角度稍偏击中横梁直接弹出,巴雷拉在外围赢球远射,蒙迪珀扑球失败足球脱手,弗拉泰西前插补进,国米重回领先。伤停补时第8分钟达米安禁区内犯规,主裁判给维罗纳一粒点球,主罚的亨利没能命中,查理斯补射偏出,最终维罗纳落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