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宣布赛季结束离职

导读 1月26日,英超联赛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克洛普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俱乐部,56岁的克洛普提前两年离开了特洛普的主教练位

1月26日,英超联赛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克洛普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俱乐部,56岁的克洛普提前两年离开了特洛普的主教练位置,在他成为利物浦的教练八年时间里面带利物浦夺得了七座冠军,已经是属于非常了不起的一个成绩,而且克洛普所带领的利物浦足球队在所有的教练当中胜率是最高的,这次克洛普的离开,他的助手跟随着他一起走了,对于所有的利物浦球迷来说,绝对是变天了。

克洛普有一个非常大的愿望,就是带领德国去征战世界杯,但同样拜仁足球俱乐部也是会紧盯着克洛普,在利物浦发布的视频当中,克洛普表示自己将会休息一年的时间,对于他本人而言,利物浦是他非常深爱的一个足球俱乐部,他表示如果再来执教英超的话,除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其他的俱乐部他绝对不会考虑,这也证明了克洛普是真正的爱着利物浦。

在2015年的10月份,克洛普正式的成为了利物浦的教练,在利物浦的八年时间里面,总共多下了一次欧冠,一次英超,一次足总杯,一次世俱杯,一次社区盾杯,一次英超杯,一次联赛杯,总共七座奖杯,克洛普也曾经获得过两次世界最佳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荣誉,克洛普总共带领利物浦球队进行了464场比赛,总战绩为288胜96平80负,在利物浦最低谷的时候,克洛普接手带领着利物浦重新返到了巅峰,但他却要离开了。

克洛普表示自己的离开对于所有的球迷而言可能会非常的震惊,他自己也能够理解,他觉得自己的经历已经全部耗尽了,在去年的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给了俱乐部,所以离开早就已经是注定的事实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