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在哪个队(巴西队)

导读 内马尔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同时也在法国的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中效力,是球队的主力前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家的足球队参加世界杯比赛。
内马尔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同时也在法国的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中效力,是球队的主力前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家的足球队参加世界杯比赛。 
国家队经历:
内马尔在2009年的时候就被选入了巴西优17国青队,跟随国青队参加了国际足联优时期的世界杯比赛,而且还在揭幕战中打入了一个进球,并受到了球王贝利的关注。2010年7月26日正式入选巴西国家队。在8月10号美国队与巴西队的友谊赛上登场,并且在第28分钟的时候打入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以2:0获得胜利。
2011年在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赛场上,一共打入了9个进球,成为当赛季的最佳射手。
2012年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比赛。在小组赛的第1轮就帮助球队打入一个进球,以3:2战胜了埃及国奥队。小组赛的第2轮,提供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帮助球队以3:1战胜了白俄罗斯队。1/4决赛中又打入一个进球,提供一次助攻帮助球队3:2,战胜洪都拉斯队。
2014年2018年和2022年,连续三届世界杯,内马尔都作为首发,跟随球队参加比赛。在2014年世界杯赛场上,帮助巴西国家队打进了半决赛,获得了殿军。 
内马尔的实力:
内马尔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目前在整个世界足坛上排名第三。在整个世界足坛上,内马尔所获得的个人荣誉和成绩仅次于梅西和C罗。马尔有着非常细腻的足球技术,在赛场上特别善于传球和射门。无论是在前场还是中场,内马尔都能够快速的成为一名核心球员,而且是一名全能型的球员。在足球场上,内马尔的踢法采用的是比较原生态的巴西的足球技术,是桑巴足球的代表人物,其过人方法和盘带技术都是无人可比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