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身价(7,500万欧元)

导读 内马尔目前的身价值是7,500万欧元。在目前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已经跌出了前10,目前排在第18位。2018年1月24日的时候,内马尔的身价值曾经达到过1 8亿欧元。
内马尔目前的身价值是7,500万欧元。在目前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已经跌出了前10,目前排在第18位。2018年1月24日的时候,内马尔的身价值曾经达到过1.8亿欧元,且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只是后来身价开始逐渐下降,目前的身价值已经降到了不到一半。 
个人资料简介:
内马尔全名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儒尼奥尔,出生于1992年,今年30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在场上主要司职前锋,而且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长,目前所效力的球队是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出生于桑托斯青训营,在2009年的时候就深入了桑托斯的一线队,曾经两次获得过南美足球先生的称号。2013年转会加盟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4~15赛季帮助巴萨队加冕三冠王,他本人也获得了国王杯的金靴奖和欧冠赛的金靴奖。2017年8月转会,加盟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转会费为2.22亿欧元,创造了当时足坛的最高转会费的记录。加盟之后的第1个赛季就获得了法甲联赛的最佳球员奖。在2019~20赛季帮助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第1次打进了欧冠赛的决赛。 
世界杯经历:
内马尔曾经两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分别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内马尔第3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内马尔在揭幕战中就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巴西队以3:1打败了克罗地亚队。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内马尔又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4:1打败了喀麦隆国家队。能进世界杯,内马尔一共打入4个进球提供一次助攻,获得了当届世界杯的铜靴奖。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在小组赛的第2轮打入一个进球,帮助巴西队以2:0打败哥斯达黎加。1/8决赛中不仅提供了一直进球,还帮助球队以2:0战胜墨西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