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博格巴世界杯数据(参加过两次世界杯)

导读 博格巴一共参加过两次世界杯比赛,分别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博格巴一共参加过两次世界杯比赛,分别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在这两次世界杯比赛中,博格巴一共打入了两个进球。2014年世界杯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2018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 
2014年巴西世界杯经历:
2014年5月13日,法国国家队发布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博格巴成功入选。6月份跟随法国队前往巴西参加比赛。2014年6月15日,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第1场小组赛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博格巴作为首发登场,而且还在比赛第45分钟的时候,为队友本泽马提供过一次助攻,帮助法国队打入了第1个进球。6月30日,法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1/8决赛赛场上,博格巴在第79分钟的时候打入了一个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处子球,帮助法国队以2:0战胜了尼日利亚队。 
2018年世界杯经历:
2018年6月,博格巴成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这是博格巴第2次跟随法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博罗巴首发登场,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起脚挑射,足球在打到了澳大利亚球员身上之后,反弹进入球门。帮助法国队,以2: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2018年7月15日的半决赛,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博格巴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利用一记远射打入了一个进球,帮助法国队以4:2战胜了克罗地亚队,获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这一届世界杯比赛中,博格巴一共出场了6次,进球数是一个,提供了一次助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