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塔尔世界杯32强(32强分组)

导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32强的分组情况如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32强的分组情况如下:
A组:荷兰(A4)、卡塔尔(A1)、塞内加尔(A3)、厄瓜多尔(A2)
B组:威尔士(B4)、英格兰(B1)、美国(B3)、伊朗(B2)
C组:波兰(C4)、阿根廷(C1)、墨西哥(C3)、沙特(C2)
D组:突尼斯(D4)、法国(D1)、丹麦(D3)、澳大利亚(D2)
E组:日本(E4)、西班牙(E1)、德国(E3)、哥斯达黎加(E2)
F组:克罗地亚(F4)、比利时(F1)、摩洛哥(F3)、加拿大(F2)
G组:喀麦隆(G4)、巴西(G1)、瑞士(G3)、塞尔维亚(G2)
H组:韩国(H4)、葡萄牙(H1)、乌拉圭(H3)、加纳(H2) 
比赛规则: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仍然采用的是小组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比赛赛制。
一阶段是小组赛将32支球队按照抽签的形式分成8个小组,每一个小组中有4支球队,这4支球队再抽签分组之前被分成了4档,每一个小组要有这4档的一支球队。首先进行的就是小组内的单循环比赛,每一支球队分别在三支球队进行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按照积分排名排在小组第一和第二的两支球队就可以晋级16强。这个阶段一共会进行64场比赛。
淘汰赛包括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这个阶段的比赛,每一支球队只需要参加一场比赛,胜利了就可以直接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失败就会淘汰出局。 
比赛时间: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赛的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20日的19:00,相当于北京时间的11月21日零时。第1场小组赛是东道主卡塔尔与厄瓜多尔队。世界杯最终的决赛时间是12月18日18:00相当于北京时间的12月18日的23:00,最终决赛的两支球队会在卢塞尔体育场进行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