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表最新(完整赛程)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表(北京时间):
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表北京时间
小组赛:第1轮11月21日至11月25日。
        第2轮11月25日至11月29日。
        第3轮11月29日到12月3日。
1/8决赛:12月3日到12月7日。
1/4决赛:12月9日到12月11日。
半决赛:12月14日到12月15日。
第三四名的决赛:12月17日
决赛:12月18日。 
世界杯在冬天举行的原因: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选择了在北半球的冬季举行,其主要原因就是卡塔尔当地的特殊气候。
卡塔尔国家的地理位置是阿拉伯半岛的东部,所属于的气候是热带沙漠性气候。夏天的时候,卡塔尔当地的最高气温能够达到50℃左右。以往世界杯都是在夏季的时候举行,50多度的气温不适合做剧烈的足球比赛运动。卡塔尔地区的冬季气候比较凉爽,温度大概在20度到30度之间,这个温度对于户外运动来说是比较好的温度,因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时间,由以往的夏季改到了冬季。 
卡塔尔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介绍:
卡塔尔国家男子足球队在1960年才成立,1970年才开始参加国际级别的核舟记级别的足球比赛。这支球队第1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是1976年,但是一直到1992年都没能够从小组赛中晋级。进入21世纪之后,卡塔尔国家的足球有了很大的发展,支球队在2011年的亚洲杯赛场上直接打入了8强,这是这支球队到当时为止所获得的最好成绩。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卡塔尔再次取得突破,打进了决赛,并且以3:1把日本队打败,第1次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
在世界杯方面卡塔尔从1978年开始参加世界杯的预选赛,从来没有获得过参赛资格,2022年的世界杯,卡塔尔作为东道主可以不用参加预选赛,这是这支球队第1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