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瓦尼世界杯进球(5个)

导读 卡瓦尼在世界杯比赛中一共打进了5个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瓦尼在第三四名的决赛中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
卡瓦尼在世界杯比赛中一共打进了5个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瓦尼在第三四名的决赛中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第1轮比赛,卡瓦尼打入了这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卡瓦尼一共出场4次,打进了3个进球。
俱乐部经历:
卡瓦尼最初出道与达努比奥俱乐部的青训营,2006年被提拔进入了一线队,并且帮助这支球队在当赛季的春季联赛中获得了冠军。
2007年,卡瓦尼转会加盟巴勒莫足球俱乐部,并且在2007~08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了5个进球。卡哇伊一共在巴勒莫足球俱乐部效力4个赛季,参加过117场比赛,打进过37个进球。
2010年7月卡瓦尼加入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并且在2010~11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7次,打入33个进球,成为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的射手王,入选了意甲联赛的最佳阵容,排名意甲联赛射手榜的第2名。关注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他本人也入选了2011~12赛季的最佳阵容。2012~13赛季一共在联赛中出场34次,打入了29个进球,获得了意甲联赛的金靴奖,并再次入选意甲联赛的最佳阵容。
2013年7月16日,转会加盟巴黎圣热曼足球俱乐部。 
国家队经历:
2007年1月卡瓦尼就加入了乌拉圭,又20国家队开始参加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在9场比赛中一共打入了7个金球,获得了当赛季的金靴奖,并且帮助乌拉圭队获得第3名的成绩。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瓦尼正式入选参赛大名单,并且在第三四名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随后2014年,2018年和2022年的这三届世界杯,卡瓦尼都成功入选大名单,跟随乌拉圭队参加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