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E组末轮形势分析(2)

导读 世界杯的小组赛非常的精彩,并且每一只的小组赛都会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意外惊喜。E组的对决更显得混乱,而最后一轮的比赛也将会决定最终
世界杯的小组赛非常的精彩,并且每一只的小组赛都会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意外惊喜。E组的对决更显得混乱,而最后一轮的比赛也将会决定最终的晋级名单。
 
E组小组赛
在北京时间的11月28日凌晨的时候,世界杯的E组结束了第2轮的比赛,而这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西班牙1:1德国,以及日本0:1哥斯达黎加。这两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对于整个小组赛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积分榜
根据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队1胜1平总共获得了4分,并且手中还有7个净胜球。日本队1胜1负积三分。哥斯达黎加队1胜1负积三分,但是却有-6个净胜球,排名最后的竟然是只有一个积分的德国队,同时德国队也有-1个净胜球。
 
末轮形势分析
目前这组并没有任意一个球队能够顺利出局,并且整个比赛的形势也是非常的混乱,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西班牙队将和日本队进行对战,哥斯达黎加队将和德国队进行对战。西班牙队如果想要顺利的晋级成功,那么就需要打平或者是获胜。
 
如果在最终的比赛当中,哥斯达黎加队想要顺利地晋级成功,那么在和德国队进行比赛时,就需要战平德国队,那么哥斯达黎加将和西班牙队共同晋级。但是如果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西班牙队和日本队战平,德国队也和哥斯达黎加队战平,那么哥斯达黎加会因为手中有负6个净胜球输给日本,最终晋级的将会是西班牙队以及日本队。
 
但是如果西班牙队输给了日本队,哥斯达黎加队如果可以顺利地击败德国队,那么哥斯达黎加队将和日本队一起晋级,德国队晋级的可能性确实有点小,除非是西班牙击败日本,哥斯达黎加输给德国,那么西班牙将和德国共同晋级。如果西班牙队和日本队打平,德国队也想要顺利晋级的话,那么就需要净胜球超过两个以上,才能够压住日本顺利晋级。
 
如果西班牙队非常不幸的输给了日本队,德国队想要顺利晋级的话,就需要再和哥斯达黎加队进行对决时,狂甩哥斯达黎加8个球以上,不然最终晋级的将会是西班牙和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