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朗六战世界杯从未出线(1胜2负)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伊朗国家队的3场比赛是1胜2负。卡塔尔世界杯是伊朗足球队第6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伊朗足球队对战美国足球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伊朗国家队的3场比赛是1胜2负。卡塔尔世界杯是伊朗足球队第6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伊朗足球队对战美国足球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伊朗0-1输给了美国,伊朗队没有成功出线,这也是伊朗队的第6次世界杯小组赛淘汰。
美国vs伊朗
2022年11月30日3点,伊朗vs美国的这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美国1-0险胜伊朗,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中,伊朗2-1战胜了美国,双方可谓是世界杯上的老对手,但每次说到这两个国家难免会想到两支球队在政治的问题,虽说双方在比赛前已经充分渲染足球无关政治,但是只要提到这两支球队,依旧会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谁能获胜谁就可以晋级世界杯16强,而对于伊朗来说,这是突破世界杯最佳战绩的最好时机,之前5次闯进决赛圈的伊朗都没有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刚开始双方都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在节奏上严防死守,并且都在各自寻找适当的机会进行防守反击,双方也各自进行了多次的进攻,但都没有成功进球,直到比赛第38分钟,美国率先打破僵局,凭借球员的成功破门美国队1-0暂时领先伊朗,伊朗随后也进行了多次猛烈的攻势,但都没有成功,双方之间的防守战打得非常激烈,最终比赛结束美国队1-0险胜伊朗,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伊朗队的球员痛哭不已,美国队的球员还对伊朗球员进行了安慰,可谓是一场别致的画面。
伊朗第六次参加世界杯
伊朗队在亚洲足坛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曾经连续三届夺得亚洲杯的冠军,并且有“亚洲大哥”的称号,伊朗这次是第6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分别在1978年、1998年、2006年、2014年、2018年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每一届世界杯都折戟小组赛,除了在1998年世界杯上战胜美国队之外,伊朗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1-1战平葡萄牙队,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在2022年世界杯上,伊朗队第一场小组赛输给了英格兰,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伊朗队的发挥非常出色,伊朗2-0战胜了威尔士,当时出线的局势还是比较明朗的,只要第三场比赛不输,哪怕是和美国队战平都是能够稳住出线的机会,但最终还是被美国1-0险胜,对于支持伊朗球队的球迷来讲还是会觉得非常遗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