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诸神黄”贝尔退场(威尔士止步小组赛)

导读 2022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足球队在小组赛战绩是1平2负,止步小组赛,所以诸神黄昏贝尔的退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第三轮小组赛刚刚结束,威尔士0-3不敌英格兰。
2022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足球队在小组赛战绩是1平2负,止步小组赛,所以诸神黄昏贝尔的退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第三轮小组赛刚刚结束,威尔士0-3不敌英格兰,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英格兰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世界杯16强,而威尔士小组垫底出局,结束了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队长贝尔的伤心众所周知,这是威尔士国家队时隔6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而今年已经33岁的贝尔,不仅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也有可能会是最后一次,随着威尔士的出局,贝尔也退出了世界杯。 
 威尔士在2022年世界杯的成绩
11月22日03:00,世界杯B组第一轮比赛,威尔士1-1战平美国,首场比赛中威尔士队的表现并不差。11月25日18:00,世界杯B组第二轮比赛,威尔士0-2不敌伊朗,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队长贝尔表现出来的伤心和沮丧可想而知,但他曾经说过,沮丧之后必须重新出发。11月30日03:00,世界杯B组第三轮比赛,英格兰3-0大胜威尔士,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威尔士直接淘汰,已经没有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再次触发的机会了,今年已经33岁的他能否再次参加世之旅。
 在第3轮小组赛中,贝尔在比赛第46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球队的主帅解释说是因为贝尔的伤势已经不允许他完成全程比赛。在贝尔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虽然没有能取得更满意的成绩,但是依旧为球队感到骄傲,因为在两年之前,他们谁都不确定能否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最终通过球员之间所有的努力,也完成了他们的梦想,“我们想踢得更好、创造更多机会,但我们没有完全达到期望。不过,我们从中获得了大量的经验,在未来,我们需要看看自己已经走了多远。
“诸神黄昏”贝尔退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也被称为诸神黄昏,在本场世界杯比赛中不仅有贝尔,还有C罗内马尔、莫德里奇、梅西、穆勒、佩佩等,这些顶级球星都将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世界杯足球赛每四年才举行一次,而当一些实力强大的球星年纪逐渐提升后,也是见证新人崭露头角的时候,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就能看到批的00后新星球员已经走上了台前,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本届世界杯也将成为老将们的谢幕,随着威尔士被淘汰,贝尔也退出了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