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姆巴佩梅开二度(法国2:1击败丹麦)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最新战报,11月27日凌晨D组第2轮法国2:1丹麦,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战胜丹麦国家队。
卡塔尔世界杯最新战报,11月27日凌晨D组第2轮法国2:1丹麦,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战胜丹麦国家队,小组赛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16强,同时也锁定了这个小组的第一。
法国队提前晋级淘汰赛,也顺利的打破了世界杯卫冕冠军魔咒,此前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分别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德国,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意大利。
法国队在第2场比赛中成功的拿下丹麦国家队,也是法国队连续第6次在世界大赛中晋级淘汰赛,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法国队现在也是再次展现出了冠军相,夺冠概率随之提升,现在是大家最看好的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热门球队。
姆巴佩在前两场秀赛中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两场比赛打进三个球,目前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来到7个,国家队总进球数31个,追平了齐达内之前创造的国家队记录,姆巴佩已经成为法国队最大的明星球员。
姆巴佩现在也只有23岁,在这个年龄段是法国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球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年仅19岁的姆巴佩就在7场比赛中打进4个球,帮助法国队历史上第2次拿到世界杯的冠军,最经典的就是俄罗斯的世界杯1/8决赛法国4:3阿根廷这场比赛,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凭借着自己的速度生吃阿根廷的后方球员,打入了两个精彩的运动战进球,淘汰梅西领衔的强大阿根廷国家队,姆巴佩通过这场比赛也是一战成名,随后在决赛中再次打入制胜进球,拿到了世界杯最佳新秀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