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塞尔维亚足球国家队队员(2022世界杯最新名单)

导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到计时阶段,本次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或许会成为世界杯中的最大黑马。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到计时阶段,本次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或许会成为世界杯中的最大黑马,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成立之后,经过了短暂的低谷在小组阶段就惨遭淘汰,但是这不影响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发挥,
2022年世界杯塞尔维亚名单
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
门将:德米特洛维奇(30岁/塞维利亚)、拉伊科维奇(27岁/马洛卡)、米林科维奇(25岁/都灵)。
后卫:斯特凡-米特洛维奇(32岁/赫塔费)、米伦科维奇(25岁/佛罗伦萨)、帕夫洛维奇(21岁/萨尔茨堡红牛)、维利科维奇(27岁/不莱梅)、姆拉德诺维奇(31岁/华沙莱吉亚)、埃拉科维奇(21岁/贝尔格莱德红星)、巴比奇(26岁/阿尔梅里亚)。
中场:古德利(30岁/塞维利亚)、米林科维奇(27岁/拉齐奥)、卢基奇(26岁/都灵)、格鲁伊奇(26岁/波尔图)、科斯蒂奇(30岁/尤文图斯)、拉西奇(24岁/布拉加)、马克西莫维奇(27岁/赫塔费)、伊利奇(21岁/维罗纳)、日夫科维奇(26岁/塞萨洛尼基)、拉佐维奇(32岁/维罗纳)。
前锋:塔迪奇(33岁/阿贾克斯)、米特洛维奇(28岁/富勒姆)、弗拉霍维奇(22岁/尤文图斯)、尤里西奇(30岁/桑普多利亚)、约维奇(24岁/佛罗伦萨)、拉多尼奇(26岁/都灵)。
更多塞尔维亚国家队比赛时间参考资料
本次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被分在G组。将会和巴西,瑞士,喀麦隆一起争夺小组出现名额,和巴西国家足球队相比或许没有竞争机会,但是和瑞士和喀麦隆之间的竞争或许是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唯一的突破,目前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队员也在整装待发希望在世界杯中有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