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莱万言外之意:有本事就去巴萨闯一闯,我已经彻底拜服梅西

导读 梅西帮助阿根廷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历史最佳的名头已经属于梅西,其实了解梅西的人,都应该知道,梅西不需要用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
梅西帮助阿根廷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历史最佳的名头已经属于梅西,其实了解梅西的人,都应该知道,梅西不需要用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但有些人还是不太服气,认为自己在足球领域有了一些成就,都是因为一己之力,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彻底拜服梅西,比如说莱万。

莱万在属于他的那个赛季,绝对能够配得上金球奖,但金球奖的取消也是因为特殊原因,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莱万因为金球奖再次属于梅西,仍然有些不太服气,通过这一年多的时间,莱万终于心服口服。

在梅西拿到第七座金球奖之后,莱万认为,在拜仁无法获得金球奖,所以希望去巴萨,来实现他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的荣誉,也许很多人都认为,金球奖在巴萨非常容易获得,这就是一个平台的优秀之处。但是来到巴萨之后,莱万才明白,不是巴萨的优秀让梅西获得金球奖,而是梅西的优秀,让巴萨更加辉煌。

莱万甚至都无法言表,进入到欧联杯的感受,有梅西在的巴萨,从来都没有在欧冠小组赛出局,而莱万却要尝试欧联杯的比赛,另外波兰队和阿根廷队分到世界杯的一个小组当中,媒体造势,莱万和梅西的直接交锋,是巴萨两大王牌的对垒,但是要知道,这种媒体造势的宣传,把莱万提高了一个高度,因为能够和梅西相提并论,就证明了这名球员在现阶段的能力。不过莱万有些飘飘然。

波兰队虽然输球,但也能够闯入到淘汰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莱万在对阵梅西时候的一防一,认为是莱万防住了梅西,其实在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又是在中圈附近的防守,根本没有实质上的意义。而且莱万通过与梅西的这次直面对话,在赛后的道歉,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莱万就是希望和梅西一起踢球,他已经彻底拜服梅西。

莱万多夫斯基:退役前我想和梅西一起踢球。梅西是否回归巴萨不取决于我,但我希望和他一起踢球,现在的梅西更多作为组织者,每个前锋都想和他一起踢球。

莱万的言外之意,有本事就去巴萨闯一闯,我反正已经彻底拜服梅西。这不是臆想,而是事实,因为莱万一直在走梅西的道路,他想要获得金球奖,在拜仁无法获得,就希望来到巴萨,用他的能力帮助巴萨获得冠军,从而获得金球奖,但事实并非如此。

巴萨能够保持如此辉煌的纪录,梅西非常重要,不是巴萨这个平台有多好,而是梅西抬高了巴萨最近十几年的高度。离开梅西之后的巴萨,连续两年进入欧联杯,说依靠梅西的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冠军,并且获得金球奖,这也不为过,尤其是2019年,如果不是梅西,会不会依然是欧联杯的结局呢?

现在的莱万已经彻底拜服在梅西的脚下,任何人都会对梅西肃然起敬,如果说想要延续梅西的道路,去获得理想的成绩,也不是不可以,平台只是梅西借用的一个踢球的工具,而其他人则是利用平台来获得个人荣誉,这两者是不同的。

莱万在金球奖的评选中,遗憾的错失了他最有可能拿到的一届,但是他质疑梅西为何能够多次得奖,就是没有看透其中的本质,也忽略了梅西的能力,直到莱万亲身示范之后才明白,原来本质在于,一个好的平台可以让球员受益,但对于梅西而言,他会让一个平台受益。这就是梅西能够成为球王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