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封王本已无欲无求,但还有三件事未完成,哪一件最难

导读 阿根廷队夺冠,对于梅西而言,是职业生涯的圆满,很少有球员可以做到,梅西已经不需要一座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而且在获得大力神杯封王之后。
阿根廷队夺冠,对于梅西而言,是职业生涯的圆满,很少有球员可以做到,梅西已经不需要一座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而且在获得大力神杯封王之后,他已经将球王的标准提高到一个让后来人难以企及的程度,本来已经是无欲无求的梅西,但还有三件未了之事。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巴黎夺欧冠

梅西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人,不论是场外还是场上,梅西的低调谦逊,让他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围绕,这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团结在以梅西为首的大家庭中,夺冠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功不可没,可以说一支平民球队拿到世界杯的冠军,就证明了足球真的是一项团体运动,巨星云集的球队,如果无法捏合成一个整体,也犹如一片散沙。

梅西帮助阿根廷队夺得冠军之后,他还有一件事情是未完成的,那就是帮助巴黎拿到欧冠冠军,作为重情义的梅西来说,当初为了巴萨倾尽全力如今却遭到了扫地出门的结局,若不是大巴黎抛来橄榄枝,恐怕梅西无法才出现在联赛中,这也是球迷痛恨拉波尔塔的原因。

所以大巴黎的夺冠任务,需要梅西在无欲无求的同时,真的放开一切包袱,投入到为大巴黎夺冠的热情当中。如果能够帮助大巴黎获得冠军,那么这座欧冠奖杯是巴黎见证历史的奖杯,也是梅西锦上添花的奖杯。

内马尔金球

梅西的好友中,有苏亚雷斯,阿圭罗等人,目前还在联赛效力,在一支球队并肩作战的好朋友就是内马尔。梅西或许也清楚,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就是因为想要获得金球奖。而梅西也说过,希望能够帮助内马尔拿到金球奖,这不是说说而已,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梅西是让给内马尔点球最多的队友。

但是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可以用郁闷来表示,离开了梅西,内马尔在巴黎确实有那么一个赛季,和金球奖走的很近,但是欧冠冠军始终无法到手。而现在又有了姆巴佩,而且梅西的状态又是如此出色,可以确定的是2023年,内马尔金球奖的梦想还要继续。

应该说,内马尔的金球奖应该比大巴黎夺冠更加困难,梅西已经回撤中场拿球,把进攻端的火力交给了内马尔,而且是大公无私的做饼,即便如此,内马尔如果从自身上无法突破,依然与金球奖无缘。这件未了心事,恐怕不由得梅西,而全在内马尔的自律。

冠军数第一

梅西在帮助阿根廷队拿到第三座大力神杯之后,他的冠军数已经来到了42个,距离第一的阿尔维斯还有一步之遥,应该说冠军数量的反超,应该是梅西职业生涯未了的三件事中,最容易的一件。

梅西不是看重纪录的一名球员,如果他看重进球数,就不会多次让出点球,逐渐远离球门,如果他看重纪录,他就不会将自己的1000场球衣拱手相送。他甚至还不知道。但他看重的一个纪录是团队的冠军数量,因为梅西曾说过,他希望帮助球队拿到任何一项冠军。而冠军数量的提高,是梅西非常乐意看到的。

目前阿尔维斯已经远离联赛,39岁的二爷,可以说冠军数量已经无法再大幅度提高,而梅西则不同,梅西如果能够和大巴黎续约,还能够留在联赛,梅西的冠军数量反超阿尔维斯只是时间问题,至少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大巴黎获得联赛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反超阿尔维斯不是悬念。

总结

本来无欲无求的梅西,这三件事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的未了心愿,我们可以相信梅西,在随后的比赛中彻底放开包袱,让巅峰时期的梅西再现。那么这三件事,哪一件对于梅西来说是最难的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