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6000万!曝巴萨将出售梅西接班人:1年只进4球,扛不起10号

导读 梅西离开巴萨之后,安苏-法蒂穿上10号战袍,成为“梅西接班人”。不过整个2022年,法蒂只打进4球。24日,转会网站Todofichajes爆料,明年夏天,法蒂将离开巴萨,留下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梅西离开巴萨之后,安苏-法蒂穿上10号战袍,成为“梅西接班人”。不过整个2022年,法蒂只打进4球。24日,转会网站Todofichajes爆料,明年夏天,法蒂将离开巴萨,留下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出生于2002年10月的安苏-法蒂,创下多项纪录:巴萨队史最年轻的西甲进球者、巴萨主场最年轻的进球者、欧冠历史最年轻进球者、西甲历史最年轻的梅开二度先生、西班牙国家队最年轻进球者……这些纪录,都是法蒂在17岁时创造。

18岁时,法蒂在德转网站的身价估值就高达8000万欧元。外界愿意相信,法蒂会成为超级巨星。巴萨对法蒂寄予厚望,2021年夏天,梅西含泪告别诺坎普,巴萨将10号战袍交给法蒂,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梅西接班人”。

不过,伤病成为法蒂最大的敌人。过去2年,法蒂的身体遭受摧残,尤其是2020年11月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经历3次手术,休战近1年才复出。进入2022年之后,法蒂又有3次腿筋拉伤,总计休战4个月。

整个2022年,法蒂一共只打进4球。不断的伤病、10号的期待,让法蒂背负巨大的压力。哈维执教的巴萨,登贝莱、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是主力三叉戟,法蒂也不是绝对主力。事实证明,法蒂扛不起沉重的10号战袍。

Todofichajes爆料,明年夏天,法蒂将与巴萨说再见。巴萨出售法蒂,能得到6000万欧元。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法蒂的下家,很可能是马竞。巴萨希望得到菲利克斯,愿意以法蒂作为“筹码”。除了马竞之外,来自英超的曼联、维拉、纽卡斯尔、狼队,都是潜在的下家。

同样的消息源透露,法蒂打算在1月份离开巴萨。不过,莱万遭到禁赛、赛程紧密的背景下,巴萨不愿意放走法蒂。法蒂的经纪人是门德斯,有超级大鳄门德斯的运作,法蒂的转会能顺利不少。只是对巴萨来说,寻找“梅西接班人”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