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扫地出门!曝巴萨清洗26岁新援:18场仅进2球,愧对5800万

导读 今年夏天,巴萨一口气引进了7名新援,其中最贵的是拉菲尼亚。但加盟巴萨之后,拉菲尼亚的表现不如人意,各项赛事出场18次才打进2球,加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哈维对他非常失望。
今年夏天,巴萨一口气引进了7名新援,其中最贵的是拉菲尼亚。但加盟巴萨之后,拉菲尼亚的表现不如人意,各项赛事出场18次才打进2球,加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哈维对他非常失望。据西媒relevo透露,如果拉菲尼亚接下来没有起色,明夏就会挂牌出售。

26岁的拉菲尼亚堪称大器晚成,跟很多巴西天才不一样,他直到上赛季才在英超闯出名堂,代表利兹联出场36次贡献11球3助攻,帮助白玫瑰成功保级。今年夏天,拉菲尼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和巴萨都向这名巴西边锋抛出橄榄枝。

经过经纪人德科的操作,加上他的主观意愿要求,巴萨用5800万将他带到了诺坎普。在哈维的计划当中,拉菲尼亚将和登贝莱双翼齐飞,为莱万多夫斯基输送炮弹。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然而加盟巴萨之后,拉菲尼亚迟迟无法拿出令人服众的表现。西甲出场13次,其中6次首发,场均44分钟,交出2球2助攻。欧冠出场5次,4次首发,只换来0球2助攻。各项赛事总计18场,仅收获2球4助攻。

身为边锋,拉菲尼亚的速度和变向能力一般,没办法像登贝莱那样,通过节奏变化和突然加速摆脱对手。而且拉菲尼亚的射术实在不敢恭维,出机会也打不进。

据西媒Relevo的记者透露,巴萨逐渐对拉菲尼亚失去耐心,甚至打算在1月就将他抛售。只不过莱万多夫斯基因为红牌停赛,加上赛程紧密,哈维不得不继续使用拉菲尼亚。但到了明年夏天,巴萨极有可能将拉菲尼亚推向转会市场,换回可观的转会费。

拉菲尼亚也知道巴萨对自己的不满,不仅早早结束假期,回到球队备战,而且还呼吁巴萨给他更多的耐心。拉菲尼亚表示,巴萨应该向皇马学习,银河战舰用了3年时间,最终换来维尼修斯的爆发。若然巴萨肯效仿死敌,给自己更多的耐心和时间,拉菲尼亚有信心达到哈维的要求。

对此,不少巴萨球迷持否定的态度,纷纷表示拉菲尼亚没办法和维尼修斯比较,因为维尼修斯刚到皇马的时候才17岁,皇马等得起。而拉菲尼亚马上就27岁,再等3年都30了,还有什么用?

也有球迷表示,维尼修斯虽然刚开始射术很差,但突破和盘带能力在线,能让人看到天赋,有培养的价值。而拉菲尼亚呢?要速度没速度,要突破没突破,要射门更没射门,怎么和维尼修斯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