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权威媒体认可,梅西入选多套最佳阵容,2022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球王

导读 对于球迷们来说,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梅西让所有人亲眼目睹了球王的真正魅力。他那一整年的遭遇、状态起伏以及最终获得的圆满结局。
对于球迷们来说,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梅西让所有人亲眼目睹了球王的真正魅力。他那一整年的遭遇、状态起伏以及最终获得的圆满结局,就像是一部拿到完美剧本的电影。而他能够在35岁的年纪带来如此令人惊讶的表现,不得不说他配得上球王的称号。甚至可以说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两位老球王,都得在梅西身边落后半个身位。

细数梅西在22年的表现,你会发现他交出了一份非常完美的成绩单。各项赛事出战52场,在打入35粒进球的同时送出了3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已经不足以用惊讶来形容,因为52场能够打入35球,对于一名35岁的老将来说,这本身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梅西还同时送出了32助攻,梅西在进入生涯末期之后,他身上的技术再一次获得了进化。如今的梅西虽然少了一些犀利的突破,但他的大局观以及在球场上对于攻守态势的把控更加炉火纯青。你经常可以看到梅西在漫不经心的散步,然后突然在某一时刻寻觅到战机,要么就是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要么就是一记鬼斧神工的妙传。

与其说他是一名前锋,更不如说他是一个全面进化的进攻统治者。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国家队层面的赛事当中也拿出了很出色的个人成绩单。在2022年,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各项赛事打入了15粒进球,可以说是从年头carry到年尾。而这也是梅西自然年为阿根廷国家队打入进球最多的一次。过往人们总是诟病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判若两人,但去年的梅西证明了自己。他也可以在国家队拿出俱乐部那种最顶级的表现,甚至远超其巅峰时期的水准,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当然了,梅西去年拿到的冠军荣誉同样数不胜数。虽然和大巴黎在欧冠当中表现略有瑕疵,但在法甲他们拿到了联赛冠军。同时在新赛季开始后的法国超级杯当中,梅西更是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且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俱乐部层面两大冠军入账,而真正给他带来收获的自然是国家队。国家队赛事方面,在去年夏天阿根廷队以美洲杯冠军的身份和欧洲冠军意大利展开了欧美超级杯的争夺。

这场比赛两边基本上都可以代表彼此大洲最高的水平,但比赛却是一边倒。梅西统治了这场欧美杯决赛,他不光助攻队友打破场上的僵局。同时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球王风采,和他对位的金球奖第3若日尼奥,更是完全被梅西碾压。甚至在赛后有媒体形容,这一场的梅西在若日尼奥身旁显得像是一个拥有白人肤色的坎特。 而拿下欧美杯之后,在年底的世界杯当中,梅西更是带领队友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最终的大力神杯。要知道梅西在这届杯赛的表现堪称是一己之力,整届赛事7场比赛,梅西保持全勤一分钟也没有休息,并且还打了两个加时赛。

而他也贡献出了7粒进球和三次助攻这样的超神数据,如果说球王总要有一届属于自己的世界杯,那么在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后,梅西也拥有了只属于自己的一届杯赛,这届杯赛上他就是最强的球员。而在交出完美成绩单以及拿到团队冠军之后,伴随而来的就是数不清的各种奖项。

不管是Opta,还是数据榜单Score F他们都把梅西评选进了法甲的赛季半程最佳阵容以及联赛的赛季半程最佳阵容。同时美国体育新闻网将梅西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这是自1962年该网站创办以来,首次有足球运动员获奖。最关键的是,接下来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已经开始,梅西毫无疑问将大概率加冕这一奖项。可以说,在自己35岁的年龄,梅西又一次打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年度表现,不知道他这样的球王级发挥还能持续多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