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96,698,490!梅西逼近生涯里程碑,一成就前无古人

导读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2轮比赛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队同图卢兹队相遇。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大巴黎凭借着阿什拉夫和梅西的进球,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对手。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2轮比赛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队同图卢兹队相遇。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大巴黎凭借着阿什拉夫和梅西的进球,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本场比赛梅西为球队打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在法甲联赛所打入的第10粒进球,他成为了本赛季联赛首位达成进球和助攻两双的球员。

此外在本赛季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总共已经打入27球并助攻18次,制造45球排名联赛首位。

除了创造这两项壮举之外,梅西还即将迎来里程碑时刻,他已经逼近了个人生涯800球、俱乐部生涯700球和联赛500球这里程碑。

本场比赛过后,梅西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96球,距离800球里程碑只差4球,他即将成为他的老对手C罗之后,第2位迎来生涯800球里程碑的球员。

梅西的俱乐部生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98球,距离700球里程碑只有2球的差距,这一里程碑梅西同样即将成为历史第二人,仅次于C罗。

梅西的个人生涯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90球,本赛季有望迎来联赛500球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联赛500球的成就此前从未有人达成过,梅西即将成为历史第一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