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甲-莱奥梅开二度迪亚斯传射 米兰4-0那不勒斯

导读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莱奥为米兰首开纪录,迪亚斯随后扩大比分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莱奥为米兰首开纪录,迪亚斯随后扩大比分。下半场,莱奥再下一城,之后替补上场的萨勒马科尔斯连过数人打入世界波。最终,AC米兰在客场以4-0大胜那不勒斯,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第3分钟,特奥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低平球传中到禁区内,迪亚斯中路跟进左脚顺势一脚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17分钟,米兰打出精妙配合。迪亚斯在中场右路得球,沿右路巧妙摆脱了两名那不勒斯球员的包夹防守,随后一脚精准直塞球找到了前场的莱奥。莱奥得球后直入禁区,调整一步后随即挑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越过门将头顶直坠网窝,AC米兰客场1-0领先那不勒斯。

第25分钟,米兰队卷土重来。中路禁区前米兰打出2过1配合后,莱奥将球分至左路的本纳塞尔,本纳塞尔得球后底线附近起球吊入禁区。那不勒斯球员头球蹭到皮球后,被埋伏在禁区内的迪亚斯得到球,迪亚斯在禁区内面对防守球员冷静的扣球晃过了对方,随后小角度左脚将球射入那不勒斯球门,米兰2-0领先那不勒斯。

半场结束,AC米兰在客场以2-0暂时领先那不勒斯。

第50分钟,米兰打出快速反击,莱奥在本方后场左路断球后迅速发起反攻,带球沿边线快速突进,带至前场后分球给本纳塞尔,本纳塞尔直传给禁区内的吉鲁,后者得球后左脚小角度射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56分钟,那不勒斯在左路发动进攻获得了进球机会。鲁伊在禁区内左侧接到克瓦拉茨赫利亚的传球直接左脚劲射,皮球被迈尼昂奋勇扑出底线。

第59分钟,米兰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中线附近抢断成功后米兰打出快速反击,莱奥得球后直接突入对方禁区,禁区内莱奥右脚轻巧一扣随即突破了防守,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米兰在客场3-0领先那不勒斯。

第67分钟,米兰再次发动攻势,替补上场的萨勒马科尔斯上演了单骑闯关的好戏。中路得球的萨勒马科尔斯面对4名那不勒斯球员的围追堵截,连续假动作突破了包围圈,进入禁区后在小禁区线前右脚推射破门。米兰客场4-0领先那不勒斯。

第74分钟,本场比赛状态奇佳的萨勒马科尔斯差点再次打入世界波。中场得球的后,萨勒马科尔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在距离球门20多米的地方直接暴力射门,多亏门将反应神速,奋力将球扑出了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客场4-0完胜那不勒斯。在结束三轮不胜之后,本轮大胜的米兰排名升至联赛第三位。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2-迪洛伦佐、13-拉赫玛尼、3-金玟哉(81分钟,5-热苏斯)、6-鲁伊/99-安古伊萨、68-洛博特卡(68分钟,7-埃尔马斯)、20-泽林斯基(68分钟,91-恩东贝莱)/21-波利塔诺(68分钟,11-洛萨诺)、18-西蒙尼(77分钟,81-拉斯帕多里)、77-克瓦拉茨赫利亚

AC米兰(4-2-3-1):16-迈尼昂/2-卡拉布里亚、24-克亚尔、23-托莫里、19-特奥/4-本纳塞尔(83分钟,14-巴卡约科)、8-托纳利/33-克鲁尼奇(83分钟,90-德凯特拉雷)、10-迪亚斯(57分钟,56-萨勒马科尔斯)、17-莱奥(74分钟,27-奥里吉)/9-吉鲁(74分钟,12-雷比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