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西媒:尽管质疑俱乐部财力,但巴萨更衣室对梅西回归持欢迎态度

导读 直播吧4月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尽管对俱乐部能否有足够资金签下梅西持怀疑态度,但巴萨更衣室对阿根廷球星的回归持欢迎态度
直播吧4月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尽管对俱乐部能否有足够资金签下梅西持怀疑态度,但巴萨更衣室对阿根廷球星的回归持欢迎态度。

最近几天,梅西回归巴萨的传闻传遍了整个足坛,巴萨更衣室也不例外。但是,红蓝军团更衣室首先对俱乐部的经济能力持怀疑态度。一些人认为,俱乐部在财政公平法案方面受到了诸多限制,这已经导致他们无法续约加维、阿劳霍、罗贝托以及马科斯-阿隆索等人,梅西回归是不现实的。不仅如此,大多数人听到京多安、福伊斯以及罗克的加盟传闻都感到惊讶。

但是,对于梅西能够为一支天赋不足的球队所带来的能力时,大家完全形成了共识。巴萨在阵地进攻中经常陷入挣扎,而梅西能够在球场上找到空间,这会让球队的进攻球员踢得很舒服。当然,在防守中必须有人弥补梅西在这方面的不足,就像拉基蒂奇曾经所做的那样。

巴萨阵中的中坚力量是和梅西接触最多的人。众所周知,布斯克茨的决定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梅西的未来。几天前,阿尔巴也声称球队更衣室将张开双臂欢迎梅西回归。阿尔巴和巴萨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除了两人在球场上的化学反应外,他认为阿根廷球星的回归是自己留在诺坎普的另外一个原因。

对于年轻球员而言,和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共处一个更衣室能够滋生自豪感。而且,和梅西一起踢球也可以减轻他们身上的压力。巴萨更衣室认为,梅西的回归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即便特尔施特根和莱万也有着类似的想法。在后者看来,梅西能够给自己创造更多的空间,从而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