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阳后卫克里斯-保罗因腹股沟伤势或将缺席G3、G4,太阳队面临巨大挑战

导读 据名记Woj报道,太阳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受到腹股沟伤势影响,将面临复出难题。消息人士表示,保罗预计将努力争取复出,但在G3前恢复的可能性

据名记Woj报道,太阳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受到腹股沟伤势影响,将面临复出难题。消息人士表示,保罗预计将努力争取复出,但在G3前恢复的可能性被认为是一个重大挑战。目前,太阳队大比分0-2落后于掘金,保罗缺席将让太阳队更难以挽回颓势。

在对阵掘金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保罗遭遇左侧腹股沟紧张,退出比赛。据统计,G2当保罗不在场时,太阳队净负掘金18分,这也暴露了太阳队对保罗的依赖程度。

本赛季季后赛,保罗场均出战35.7分钟,得到12.4分5.0篮板7.4助攻1.7抢断0.7盖帽,是太阳队的重要核心之一。而在缺乏保罗的情况下,太阳队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以期望在G3、G4比赛中追回劣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