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那不勒斯夺冠 数千名球迷冲进客场 全城粉丝疯狂放烟花

导读 北京时间5月5日,那不勒斯球队在客场战平乌迪内斯之后,那不勒斯提前五轮赢得了意甲联盟比赛的冠军,跟随队伍来到客场的那不勒斯球迷冲入球
北京时间5月5日,那不勒斯球队在客场战平乌迪内斯之后,那不勒斯提前五轮赢得了意甲联盟比赛的冠军,跟随队伍来到客场的那不勒斯球迷冲入球场里面疯狂的进行庆祝,甚至于乌迪内斯的球迷发生了摩擦,有一些球迷在马拉多纳体育场也开启了派对,疯狂的宣泄他们内心的兴奋之情。这也是那不勒斯球队队史第三次夺冠,也是时隔33年首次夺冠,这对于整支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们来说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刻,据了解,那不勒斯这一次夺冠也是历史上第一支提前五轮夺冠的意甲队伍。
那不勒斯的主教练帕斯莱迪是意甲史上最年长的冠军主帅,目前的他已经64岁58天,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的时候,无数疯狂的球迷瞬间冲入到球场,围住了那不勒斯球队的主教练以及那不勒斯球队的球员们想要跟他们合影,留下这一个经典的瞬间,而一部分的球迷则是坐在草坪上面享受着这一刻的快乐,由于那不勒斯球迷太过于兴奋,导致和乌迪内斯的球迷起到了冲突,相互扭打在了一起,随后有警察来现场进行解决,试图想要让他们回到看台上面。
与此同时,观看直播的球迷们也在疯狂地进行庆祝,而那不勒斯球队的主席并没有跟随球队去到主场。而是在马拉多纳球场与球迷们一起观看直播,在夺冠以后,他表示我们想赢,我们赢了,我们一起赢得了冠军,从这句话能够看得出他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而且他表示也将会开启派对来庆祝这一个夺冠时刻,他们花了七年的时间来to欧战,然后又花了十年才赢得了意甲冠军,这一个时刻值得纪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