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回归巴萨:拿回10号 一份巴萨和西甲授权的合同

导读 当地时间5月4日,拉波尔塔正在紧张地准备工作,以满足梅西回归巴萨的两个条件,梅西想要拿回10号球衣,同时要拿出一份得到巴萨和西甲授权的
当地时间5月4日,拉波尔塔正在紧张地准备工作,以满足梅西回归巴萨的两个条件,梅西想要拿回10号球衣,同时要拿出一份得到巴萨和西甲授权的合同,梅西只有在得到合法合同、拥有背书的情况下才会同意签字,这两个条件对于巴萨而言并不容易,巴萨不仅要设法平衡预算,还要收回法蒂现在拥有的10号。

想要让梅西回归,巴萨绝对会大出一笔,想到得到一份正式签署、西甲授权的合同并不简单,巴萨需要将工资支出减少2.05亿欧元才可以,除此之外还要削减体育部门的预算,为了控制预算平衡,很有可能要与其他球员重新讨论合同,包括阿尔巴、德容、特尔施特根等,为了让梅西回来,托雷斯、尼科、布斯克茨等球员可能就要离开球队。

目前巴萨的非卖球员并不多,只有莱万、加维、佩德里、阿劳霍、孔德,对于其他球员在特殊情况下很有可能都会离队,包括现在很热门的拉菲尼亚。巴萨已经将梅西回归的相关合同提交给了西甲审批,如果西甲审批之后即可进入到最后正式阶段的谈判,如果梅西真的归回巴萨,那么巴萨又该如何弥补梅西,球迷更关心的就是10号球衣的归属,现在的法蒂可能无法背负起10号。

其实梅西回归巴萨后重新穿上10号的球衣是毋庸置疑的,但这第二个条件想要满足也并非十分容易。法蒂和巴萨的合同到2027年才会结束,他个人并不想放弃10号,法蒂认为这是球队赋予自己的号码,应该承担巴萨的责任,巴萨又该如何说服法蒂,这也会是一个比较辣手的问题,从这两个条件来看梅西回归巴萨也不是易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