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球队 北京国安球迷向河南球员投掷杂物 目前已向足协提起申诉

导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河南足球俱乐部在晚间发布了相关的声明,称当天在河南球队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以后,北京国安的球迷对河南球员进行了辱骂,而

北京时间5月5日,河南足球俱乐部在晚间发布了相关的声明,称当天在河南球队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以后,北京国安的球迷对河南球员进行了辱骂,而且还投掷各种各样的杂物,并且进行人身攻击,目前河南足球俱乐部已经将相关的情况,向中国足协进行了申诉,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北京国安和河南球队的这一场比赛也是中超联赛的第五轮比赛,河南球队在主场面对北京国安,遗憾的是,河南球队在这一场比赛以0:1输给了北京国安球队,输球这件事本来就很难受,而且还受到了国安球迷的人身攻击。

中超联赛第五轮是一场非常焦点的比赛,这一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开赛的前四场比赛当中,北京国安球队获得了3平1负的成绩,对于这一支球队而言,这个成绩并不算理想,他们迫切想要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来重振士气,而这一次击败了河南球队,也拿到了赛季首胜,同时也打破了过去三个客场。不胜河南球队的历史,不过从整场比赛当中能够看得出还是有很多的争议的,主裁判显然没有能够起到很好的控场作用。

在比赛当中,河南球队苏尼奇疑似有一个锁喉的动作,但是由于主裁判当时所处的位置并不好,可能并没有看清楚。回放的角度也并不是特别清晰,裁判并没有进行很好的判罚,其次是国安球队的替补在第81分钟下场,随后又在第83分钟进入到了场内,这种乌龙事件也让解说非常的震惊,也有许多的球迷认为国安的这种操作可能涉嫌违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