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湖人战胜勇士取得系列赛赛点

导读 NBA季后赛湖人对阵勇士的系列赛G4在北京时间5月9日结束,湖人104-101战胜勇士,系列赛3-1领先取得赛点。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

NBA季后赛湖人对阵勇士的系列赛G4在北京时间5月9日结束,湖人104-101战胜勇士,系列赛3-1领先取得赛点。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分别得到27分9篮板6助攻和23分15篮板2助攻3抢断的成绩,其中戴维斯在末节连续两次单防库里成功,为湖人的取胜立下汗马功劳。另外,朗尼-沃克在末节化身奇兵,全场出战27分钟,末节打满12分钟,贡献了15分3篮板2助攻,全部得分和出手均来自末节。里夫斯也发挥出色,贡献21分2篮板4助攻。

在湖人勇士紧咬比分的时候,沃克和里夫斯化身奇兵,为湖人守护了主场。此次胜利也让湖人取得了系列赛的赛点,他们与勇士的系列赛G5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10:00在勇士主场进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优势,为晋级下一轮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