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与德赫亚续约合同,新合同条款曝光

导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门将大卫-德赫亚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合同达成协议,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曼联。新合同的框架已经协商好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门将大卫-德赫亚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合同达成协议,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曼联。新合同的框架已经协商好了,包括更低的基本工资和奖金条款,只等待俱乐部官方宣布。

本赛季,德赫亚在比赛中犯下了一些低级错误,但他还是得到了主教练滕哈格的支持。曼联希望以更低的薪水和更长的合同将他留在球队,并通过他的经验来帮助年轻的门将发展。

然而,虽然德赫亚在曼联有着辉煌的历史,但留在球队并不意味着他将在下一个赛季成为主力门将。曼联可能会考虑签下新的门将来增强阵容实力,同时使用转会资金来加强其他位置,如中锋和中场。

尽管如此,留下德赫亚仍然是明智之举,他的经验和稳定性对于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他在门线上的守护,曼联有望在下个赛季重返英超争冠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