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称 唯一感觉不到有密切联系的俱乐部只有热刺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是意甲联赛的第37轮比赛,罗马俱乐部将会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在比赛开始之前罗马球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出席了相关的新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是意甲联赛的第37轮比赛,罗马俱乐部将会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在比赛开始之前罗马球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出席了相关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当中谈到了自己所执教过的俱乐部以及和球迷们之间的关系,他强调要与球迷一起享受这一场的欧联杯的决赛,表示自己如果有一天离开罗马的时候,他自己又会给罗马留下过什么东西。他在执教的每一家俱乐部当中都留下了属于他自己的印记,而且他写希望自己的发言不会被英超联赛的热刺足球俱乐部的球迷误解,他和自己所执教过的俱乐部的球迷们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穆里尼奥表示,这次足球俱乐部是他执教过所有的俱乐部当中唯一一家没有发展出这种密切关系的俱乐部,也有可能是因为新冠的流行期间。整个球场空无一人,也有可能是因为主席没有给他太多或者说带队参加决赛的那种机会,他表示无论是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还是曼联,他和粉丝们的联系一直都是非常密切,而且在意大利进行比赛的时候,国米的球迷随处都能够看到,他们都会对本人表示非常大的欢迎,还会尽情亲切的问候。

在伦敦比赛的时候,切尔西的球迷对自己也是同样如此,这是一种非常相互的感觉,因为球迷们并不愚蠢,这也并非单单是输赢的问题,也无关乎他自己执教的队伍是否能够拿到冠军。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在执教的每一家俱乐部当中全部都是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而且球迷们也能够感受到他每天的工作强度,他表示自己也是一个罗马球迷,皇马球迷,国米球迷,切尔西球迷,曼联球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