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超曼城1-1利物浦2连平 哈兰德创下纪录阿诺德绝平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20时30分英超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曼城在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哈兰德打进一球创下英超历史最快50球纪录,追平阿诺德。曼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20时30分英超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曼城在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哈兰德打进一球创下英超历史最快50球纪录,追平阿诺德。曼城主场23连胜被终结,遭遇联赛2连平,暂时以1积分优势保持领先,在英超积分榜位于榜首

两支队伍历史上各项赛事交锋127场比赛,曼城拿到28胜35平64负的成绩位于下风,在英超赛场上双方有过52次交手,曼城12胜19平21负同样并不占优势。两支队伍上赛季在英超的两次交手,曼城先是0比1落败,随后4比1完成复仇。本场比赛曼城方面依然是哈兰德首发,阿尔瓦雷斯、多库、B席等球员也悉数上阵,而利物浦方面萨拉赫、努涅斯和若塔组成前场的攻击阵线,马蒂普担任首发球员。

这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比较保守的阵型,比赛第11分钟阿利森初秋失误,福登在禁区右侧左脚推射,阿利森及时扑救化解了本次危机。第16分钟,萨拉赫在右路送出传中,马蒂普在门前中路甩头攻门,埃德森整个人飞跃而起单掌将球拍出。第27分钟,阿利森初秋再出失误,阿克抓住机会连过两人之后送出斜传,哈兰德顺势跟上推射破门,曼城率先取得领衔,这一球打进之后哈兰德也实现个人英超50球的里程碑,而且是目前英超史上最快达成这一纪录的球员,上半场结束双方都保持着这样的比分。下半场利物浦逐渐发力,第61分钟,利物浦拿到左侧角球机会,齐米卡斯主罚把球挑传到禁区中路,范戴克头球攻门,可惜埃德森顺利回收。比赛转机发生在第80分钟,萨拉赫在外围右侧横传,阿诺德跟进之后右脚低射破门成功,利物浦扳平比分,之后再没有转机出现,双方战平握手言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