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城1-1利物浦 阿森纳成功登顶联赛榜首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英超联赛的2023~24赛季的第13轮比赛,由曼城坐镇客场对战利物浦,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榜首之争,谁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胜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英超联赛的2023~24赛季的第13轮比赛,由曼城坐镇客场对战利物浦,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榜首之争,谁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谁就能够成为英超联赛的榜首。但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却出现了非常令人意外的情况,两支球队打成了平手,让位于第三名的阿森纳成功的登顶。曼城在这场比赛当中遭受到了联赛两连平的记录,这场比赛双方战成了1:1。

两支球队从各项比赛的历史交锋数据上面来看,总共交手了127次,而曼城获得了28胜35平64负的成绩,处于一个劣势的状态,对于这一支年轻的曼城足球俱乐部而言,对镇上利物浦是有很大的胜率。这场比赛依旧是由哈兰德、阿尔瓦雷斯、福登作为前场,在比赛刚刚开始的第11分钟,曼城就造成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在比赛第16分钟,萨拉赫右路打门,但是被对方门将扑出。在比赛第27分钟,阿利里森的出球失误导致哈兰德接到球直接突破禁区,帮助曼城1:0领先比分。这是哈兰德在英超联赛打进的第50颗球,也是英超最快达成50球成就的球员。

在比赛下半场的第61分钟,利物浦获得了一个左侧角球的机会,范戴克头球攻门,但是被曼城的埃德森稳稳地将球给抱住。在比赛第68分钟,曼城获得一个左侧角球的机会,阿利森再一次接球失误,但遗憾的是这一次进球是属于无效。在比赛第80分钟,萨拉赫直接右侧横传,阿诺德跟进将球打入曼城的球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打成1:1平。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队而言都是很难去接受的一个结果,而阿森纳成功的是战胜了对手,现在是成为了英超联赛的榜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