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险胜山东8连胜+15战14胜 琼斯贡献准绝杀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浙江队客场101比100险胜山东获得8连胜,总战绩15战4胜,琼斯贡献14分6助攻以及准绝杀。除此以外,浙江队最出色的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浙江队客场101比100险胜山东获得8连胜,总战绩15战4胜,琼斯贡献14分6助攻以及准绝杀。除此以外,浙江队最出色的球员命中4记三分,拿到2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

吴前在本场凭借4记三分球,个人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量达到1070记,超越顾全的1069记三分球,升到CBA历史三分榜排名第8位的选手。本场比赛之前,吴前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距离顾全仅差3记,深圳103比89击败天津的比赛中,顾全替补登场拿到12分,不过外线三分球没有命中,相对来说发挥低迷的顾全给了吴前超越的机会。本场比赛浙江队陷入和山东队的苦战当中,首节比赛就20比30落后对手10分,次节分差缩小,上半场却仍然难以阻挡山东队的攻势,51比54落后三分。进行到第三节,浙江队18比28单节输10分,前三节比赛,浙江队已经落后13分,好在末节浙江队打出一波32比18的攻势,逆转山东。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还剩11.2秒时沙约克命中关键上篮实现反超,之后琼斯接到吴前传球,在还剩5秒时完成关键中投送上准绝杀,陈培东在球队最后一攻没有把握住三分球机会,最终浙江队以1分的优势险胜山东队。比赛的关键时刻,琼斯绝杀为浙江队贡献精彩发挥,吴前则是浙江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持续反扑,队内还有6人得分上双,王仔路、程帅澎、琼斯、盖利等得分都上双。现在浙江队是CBA联赛中现存最长的球队,拿到8连胜,而且最近15场赛事获胜14场,这让人看到了这支队伍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