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0-0利物浦 利物浦让出榜首位置 终结主场13连胜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超联赛的第17轮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这一次的比赛是由利物浦坐镇主场对阵曼联,双方是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恩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超联赛的第17轮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这一次的比赛是由利物浦坐镇主场对阵曼联,双方是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恩怨。双红会的比赛是许多球迷比较关注的一场,原本大家都以为上一次的惨案会再次发生,但没有想到的是曼联和利物浦打成了0:0。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的损失是非常大,终结了主场13连胜,同时,还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萨拉赫在禁区接球后船,但努涅斯并没有能够将球给打进球门。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利物浦中场直接传球找到前方努涅斯,但努列斯头球并没有能够将球打进,奥纳纳贡献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扑救。在比赛第28分钟,阿诺德再次开出角球,范戴克打出了本场唯一一个有进攻威胁的进球。但非常遗憾的是,在一次被曼联门将奥纳纳将球没收,在比赛的上半场结束,双方依旧是保持着0:0的比分。对于曼联球队而言,这场比赛的表现上面是相当不错,但比较遗憾的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进球机会。

在比赛的下半场,利物浦依旧是采取的围攻的战术,而曼联则采用的是反击。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曼联进行了一次反击进攻,加纳乔在禁区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是并没有能够成功,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努涅斯获得了一次禁区射门的机会,但是也没有能够成功。这场比赛到最后结束,比分都是停在了0:0,对于利物浦而言这个比赛结果绝对是无法去接受,现在英超联赛的榜首已经换成了阿森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