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商飞型号研制时间表出炉:929后还有939和949!

导读 划分 2022年12月22日微风  · 撩小圈,要入群,加微信hanglvquan  沙龙预告  01  929后还有939和949!  在今日举行的一场行业论坛上

· 调情小圈子,如需加群,加微信hanglvquan

沙龙预览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01

929之后还有939和949!

在今天举行的行业论坛上,中国商飞专家发言透露了中国商飞相关机型研制时间表,其中提到在C929之后将增加C939和C949,目标是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 ,更环保,更智能。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C929的载客量为291-440人,航程为12000公里。 目前正处于工程开发和技术研究阶段,发动机选型也已开始。 【有关的:】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02

12月惨淡!元旦数据来袭

航旅纵横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传统淡季的12月略显惨淡。

截至11月21日,12月国内裸票均价约为590元,较11月下降(截至11月14日,11月国内裸票均价约为728元,12月下降近19%) )。 部分航线的机票有“折扣”。 例如,北京飞往成都、重庆、兰州、西安等地的机票有20%左右的折扣。

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成都、昆明、广州、哈尔滨、海口、三亚、深圳、南京。

跨境市场上,12月进出境机票均价(不含税)约为1980元,与11月基本持平。 热门出境目的地依次为曼谷、香港、首尔、新加坡、东京、大阪、澳门、台北、普吉岛、悉尼。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尽管12月市场表现平淡,但元旦假期出行却升温。 截至11月21日,元旦假期机票预订量约77万份,一周内增加约14万份。

此外,春节假期机票搜索量也较前一周增长约20%。

03

海航又一新分公司

11月22日,海南航空重庆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这是海南航空在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

2023年1月至10月,海南航空在重庆运营航班近1.4万架次,完成旅客240万人次,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7.8%和96%。 2023年冬春航季,海南航空将在重庆地区开通9个过夜航班,日均进出港航班56班,通航国内16个城市。

海南航空还宣布将于11月28日开通重庆-巴黎航线,初期每周二运营,由787执飞,这是国内中西部地区恢复的首条直飞巴黎的航线。 这也是继重庆-罗马、重庆-马德里航线之后,海南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三条直飞欧洲的航线。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有网友发现,今天的揭牌仪式上,除了海南航空和重庆机场外,还出现了天津航空的标志。

据航空旅游界人士透露,这是因为天津航空将于11月27日开通另一条洲际航线——重庆-悉尼。 该航线每周一、周五运营,由A330执飞。 此前,天津航空已开通重庆直飞伦敦、莫斯科的洲际航线。

04

民航局将进一步增加桥泊位数量

为持续提高千万级机场航班近待泊位率,民航局近日印发《关于提高千万级机场航班近待泊位率的指导意见》 《关于提高千万级机场航班近桥绑定率的指导意见评估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今年6月至8月,民航局开展了“提高千万级机场航班近桥通达率专项行动”。 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41个千万级机场平均过桥靠泊率提高3.41个百分点。 ,从79.82%上升到83.23%。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05

实施大幅增加中美往返航班

11月21日,中国民航局局长宋志勇与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举行会谈,并出席伯恩斯大使在官邸举行的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招待会)。 双方就落实两国领导人旧金山会晤共识和愿景、推动中美航班进一步大幅增加、加强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中美之间的民用航空。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11月15日,中美两国元首举行会晤。 双方就中美关系战略性、全局性、方向性问题以及事关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交换意见。 其中提到“同意明年初进一步大幅增加航班”。 【审查:】

06

民航高管收受贿赂1500万元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泰安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山东机场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烟台机场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李伟贪污、受贿、受贿案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 被告人李伟及其辩护人出庭参加诉讼。

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

2018年12月至2022年11月,被告人李伟利用担任日照市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机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便利,烟台机场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采取虚增工程量、虚开发票、虚列支出等方式,侵占公款157万余元并据为己有。

2012年至2023年,被告人李伟利担任日照市园林局局长,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主任、副主任、书记现任日照市城投党委书记、山东机场党委委员,利用担任烟台机场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好工程承包工作提供协助以及工程款划拨、直接或者通过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526万元。 于元.

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被告人李伟为在个人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不当利益,向他人行贿及财物折合人民币63万余元。 请求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伟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 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 李伟当庭作了最后陈述,并表达了自己的愧疚和悔罪。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媒体:中美航班大幅增加 但还不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