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海报中国音乐界的传奇

导读 11月20日,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成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由刘欢出镜演绎的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片同步发布,拉开了此次品牌代言和线上线下宣传的序幕。刘欢将携手“智邦一体化ERP ”

丫丫炫完笋接着炫苹果

志邦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木阳与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合影

作为华语音乐界的传奇人物,刘欢四十年来用自己对音乐的热爱,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唤醒生命和力量,推动了一个又一个时代音乐的蓬勃发展,为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国音乐的发展与传承。 作出重大贡献。 作为数智集成的先行者,20多年来,志邦国际坚守初心,首创“企业集成”,开创了“集成ERP”赛道。 始终基于一套软件解决企业的各种管理问题,并持续引领企业集成之路。 化,提升企业智能化,让企业不断发展……

志邦国际和刘欢这两位传奇人物,就像是另一个领域的“另一个自己”。 无论价值观还是品牌精神,它们都完美契合。 据悉,两人将用跨界背书和强强合作,共同支撑智能时代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激发中国企业、行业、行业、经济发展的无限可能,引领让更多的人共同建设我们这一代人的美好时光。

丫丫炫完笋接着炫苹果

丫丫炫完笋接着炫苹果

发言人海报

华语乐坛传奇人物——刘欢

刘欢,全国知名歌手,在中国家喻户晓。 他的经典歌曲在中国长期流传。

回望上个世纪,1987年,刘欢凭借演唱电视剧《雪城》主题曲《心中的太阳》正式进入歌坛。 同年,凭借《少年志不言忧》红遍大江南北; 1989年演唱《弯月》,被视为华语流行音乐界从港台风格、西北风格走向沉稳内敛的代表作品;1990年演唱北京亚运会主题曲运动会《亚洲英雄》,让世界听到中国“自强不息”的声音;1993年创作的《北京人在纽约》共有7首歌曲90多首音乐,被称为“中国人教父”音乐》;1997年,录制公益歌曲《重新开始》,再次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前进;1998年,演唱《英雄之歌》,成为音乐史上从未被超越的经典。中国音乐...

即使到了本世纪,刘欢仍然是华语乐坛的经典。 2008年,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奠定了她在乐坛的地位; 2010年至2011年,她为电视剧《甄嬛传》创作了15首歌曲,几乎全部由刘欢创作,具有创新性和艺术性。 堪称教科书级别; 2019年,演唱电影《流浪地球》主题曲《与地球流浪》; 2022年,演唱电影《长津湖:水门桥》主题曲《长津湖》; 2023年,他演唱了《长津湖》《流浪地球2》的主题曲《我是》,一句“我一直在这里”带来的爱、陪伴和信念,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力量。 ..

四十年来,刘欢见证了华语乐坛从香港台风、西北风、摇滚乐、内地乐坛到流行乐坛的兴衰,也见证了无数音乐人发展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转型。 他对音乐的热爱、知识的积累和巨大的贡献是最好的留存华语乐坛青春岁月的方式,也让他成为华语乐坛发展进程中绕不开的名字和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也正是因此,刘欢被很多人称为音乐界的“传奇”。 他的歌曲至今仍像各个时代的音乐符号,在大家的歌声中一次次唤醒生命、美好与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勇敢追求梦想。 这与志邦国际“引领企业融合、推动企业智慧”的品牌使命和“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异曲同工,堪称完美契合。

可以预见,本次代言合作将通过刘欢的巨大影响力和正能量,将“智邦一体化ERP”传播到万千行业,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坚强信念和动力,激励个人和企业,产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可能。

丫丫炫完笋接着炫苹果

中国软件界的传奇——智邦国际

2023年是“数字化与智能化融合先行者”智邦国际成立20周年。

二十年来,志邦国际诞生于中国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转型的浪潮中。 也诞生于董事长兼CEO陈木阳“希望通过一套软件解决企业所有管理痛点”的初衷,首创“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认为只有统一企业标准和顶层基于企业整体的层次设计,可以解决企业各业务、各阶段、各场景的管理问题,打造“集成ERP”新赛道,提供基于“企业集成”的服务。 “产品矩阵全面,产品20余套。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 历经手工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四个时代的风风雨雨,“智邦集成ERP”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以全流程集成、个性化设置、多方位帮助千万人。终端协作、开放对接、快速迭代。 大大小小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始终是基于一套软件的长期使用和改造。 每天有数百万用户使用它。 成长为一家“引领企业融合、推动企业智能化”的公司,持续帮助企业积累和传承知识。 经验和智慧使企业成为不断蓬勃发展的民族品牌。 而这不得不说与乐坛传奇人物刘欢的经历和贡献有异曲同工之妙。

丫丫炫完笋接着炫苹果

二十年来,志邦国际始终将营销、客户、项目、设计、研发、产品、报价、销售、合同、采购、仓储、财务、售后、人力资源、办公等所有功能整合在一款软件中,还需要满足企业各个业务、各个阶段、各个场景不断拓展、变化的管理需求……这才是正确但最困难、永无止境的领导与发展之路。 必须说,见证和陪伴了中国软件、管理、企业、经济发展的志邦国际,也是每个时代的传奇,新时代的新传奇将更加精彩。

回到今天的智能时代,经过三年的疫情和不确定性影响,面对全球经济复苏乏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产业低碳绿色发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时代潮流和企业。 不可避免的。 然而,许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却充满困难。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他们缺乏经验、能力或财力。 每个业务、部门、人员都有不同的管理和需求。 反复试错、调整更换成本高、风险大,难以降本增效。 对于新兴企业来说,比如OA、CRM、进销存、ERP、电子商务、小微、财税等软件越来越多,而且数据互不兼容,而陷入信息孤岛的困境……企业如何突破数智化转型?

在这个时代发展的重要节点,作为见证并引领行业发展的两位传奇人物,志邦国际与刘欢通过品牌代言跨行业强强联手,标志着不同行业先锋勇于突破的勇气企业自身通过跨行业合作,共同打破这一局面。 探索也为处于“不敢改变”或“不能改变”困境的企业家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也是他们在新时代的主动担当和主动行动。 各个领域必然会碰撞出许多令人惊讶的火花,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传奇?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精神永存。 无论顺境逆境,初心不变。 用爱温暖,像灯塔一样照亮他人的愿望。 著名歌手刘焕冠为志邦国际全球代言人。 两大传奇的融合,必将引领和推动更多企业的融合。 这是每个公司、每个人的幸运。 智能时代,让我们在各个领域不忘初心,保持爱心,共同照亮、温暖这个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