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台铭:后悔当初没坚持下去若参选局面不会演变成现在

导读 郭台铭、韩国瑜中国网12月24日讯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天(23日)接受媒体专访,被问到当初退出2020地区领导人选举有没有后悔时坦言,“我是真有后悔”

郭台铭、韩国瑜

中国网12月24日电 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昨日(23日)接受媒体专访。 当被问及是否后悔退出2020年地区领导人选举时,他坦言,“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他没有坚持,如果他竞选公职,情况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据“中央社”报道,郭台铭23日接受岛内电视媒体专访。 在谈到自己是否后悔在2020年地区领导人选举中退出选举,以及如果不退出目前的情况是否会有所不同时,郭台铭做出了上述回应。 。

谈及如何应对2020年选举,郭台铭表示,他对这次选举的策略是“袖手旁观”。 “睡觉”意味着他已于9月15日宣布退出地区领导人选举; 但谈到“立法院”,他“并没有袖手旁观”。 他认为,“立法院”的权力实际上可以制衡一党独大或整个地区领导人的专制权力。

谈及2020年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郭台铭指出,如果韩国瑜让他代表国民党参选,会创造一个“双赢”的局面,不会演变成了现在的局面。 郭在专访中特别提到,希望在2020年选举中全方位支持人民党候选人宋楚瑜。

据台媒此前报道,2019年4月17日,时任海虹集团董事长的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地区领导人; 17日下午,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向郭台铭颁发荣誉证书,郭台铭成为国民党荣誉党员。 国民党参选资格问题解决; 7月15日,国民党内初选,郭台铭输给高雄市长韩国瑜; 9月12日,郭台铭宣布退出国民党; 9月16日,郭台铭向支持者道歉,并表示不会竞选地区领导人,但不会放弃参与政治事务。 (承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