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理两名女游客开四轮电动车观光被路人救起

导读 据媒体报道,大理挖色镇小普陀风景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电动车冲进洱海的事故。2016年6月18日傍晚7时许,4名陕西游客驾驶两辆电动观光车在洱海边游览

司机:车已熄火,但手刹未拉

视频中,云南网记者注意到,水面上漂浮着一辆白色四轮电动观光车。 两个女人从车里爬了出来。 一名黑衣女子快速游到了岸边。 站起来后,水刚刚淹没了她的双腿。 水底,另一名白衣女子正抓着车把,漂浮在水中,大喊“我不会游泳”。 这时,岸边的路人对水里的白衣女子喊道:“游到这里吧,水不深。”

值得注意的是,一名身穿白衬衫和黑裤子的男子跳入水中,将水中女子救起,并将她拉回岸边。 此时,图中,水刚刚到达电动车的轮胎。 白衣男子回到了电动车上,似乎是想帮两女拿东西。 黑衣女子在岸边的水中说道:“把车推过来。” 周围的人也在重复着“开门”。 随后白衣人将车子推了两米多,不到十秒,车子就开始下沉。 随后,整辆电动车沉入湖底,男子安全返回岸边。 周围的人询问白衣女子是否踩了刹车并拉了手刹。 该女子称她已经关掉了发动机,但没有拉手刹。

警方:驾驶不当导致事故

女子在大理洱海裸泳?当地回应

5月14日下午,记者从大理瓦色派出所获悉,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发生在大理瓦色镇小普陀景区。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电动车已经沉入洱海。 据了解,车上的两名女子是来自四川的游客。 他们从大理双廊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来的四轮电动观光车,因驾驶不当翻入洱海。 所幸两人被当场救起,并未受重伤。 警方表示,在这片海域,岸边的水并不深。 前方两米处,水深足以轻易淹没汽车。

媒体:小普陀附近发生多起车辆冲入洱海事件

女子在大理洱海裸泳?当地回应

当地村民告诉云南网记者,由于租赁四轮电动车时不需要验证承租人是否有驾照,所以没学过开车的人都可以驾驶。 如果司机遇到紧急情况或者只是看风景,就会突然转向洱海。

据媒体报道,这并不是大理彩色镇小普陀景区第一次发生电动车冲入洱海的事故。

2016年6月18日晚上7点左右,4名陕西游客驾驶两辆电动观光车前往洱海游览。 两名女游客驾驶的一辆观光车在海东小普陀附近坠入洱海。 车内一人获救,但另一人死亡。

2016年6月1日中午2时左右,大理市彩色镇小普陀景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冲破护栏,坠入洱海。 此次事故导致小普陀景区一段石栅栏被毁。 四轮电动车冲入海中,现场无人受伤。 据了解,当天电动车的司机是一名游客,事故也是因驾驶不当造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