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以爱之名 方太与京东公益联合发起爱心助学活动助力乡村学子全面均衡发展

导读 10月28日,由甘肃教育局、静宁县教育局指导,方太与京东公益联合发起,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的爱心助学活动在静宁县文惠小学圆满举办,活动旨在改善山区学校办学条件

公益项目竣工仪式合影)

本次活动中,方太集团通过京东公益平台向文汇小学捐赠了爱心“木工创客教室”,包括木工工具套装、激光雕刻机、3D打印机等专业设备,为孩子们打造一站式套装。 集体验、学习、创造于一体的现代“木工空间”。 捐赠仪式上,景宁县教育局发来感谢信,表示将充分发挥木工创客课堂的作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方太联合京东及一批慈善代表依次走访慰问了四名贫困学生,并提供了现金和物资支持。

(文汇小学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

活动现场,京东家电事业部烟灶消毒事业部负责人范敏致辞:“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捐赠木工创客教室,为农村孩子带来了更好的课外发展空间和更好的设施。 作为劳动教育实践的场所,我们希望通过木工创客课堂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木工文化的魅力,提高他们的手工技能和劳动素养。”

(京东家电家居事业部烟灶消毒事业部负责人 范敏)

以爱之名

方太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沉辉在致辞中表示:“木工创客教室的建设是给农村孩子的一份‘温暖’。学习木工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手工制作能力,还能开拓他们的想象力。” 思维模式上,方太集团也希望以木工创客课堂为契机,顺应国内教育发展趋势,加快将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帮助学生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体力、艺术和劳动。”

以爱之名

(方太电商事业部总经理 沉辉)

长期以来,方太集团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关爱乡村儿童。 通过捐赠慈善物资、开展学习活动、援建国学图书馆、开设心理讲堂等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 支持和培养孩子的自信、自立、自强。

以爱之名

近年来,感受到国内推广劳动教育的趋势,方太集团联合京东公益推出“木工创客课堂”公益计划,让学生在“玩”中学习劳动技能、磨练技能。工作创造”木工活动。 愿意工作,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文汇小学副校长齐世学对方泰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我的印象是,方泰集团是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一家‘温暖的企业’。木工创客教室给了孩子们一个体验木工乐趣、提高动手能力的乐园,也为孩子们的拓展和成长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希望孩子们能够心怀感恩,健康成长!

(景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栓华为方太颁发捐赠证书)

方太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引领人们向善,推动人类社会的真、善、美。 未来,方太集团将开展更多公益行动,帮助农村孩子开阔眼界、仰望星空,将公益的力量延伸到更多地方,惠及更多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