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家风”湖南第四站长沙站盛大开启

导读 “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白云山小柴胡6周年湖南收官站盛大开启

以爱之名

白云山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湖南第四站长沙盛大开业

传承古老非物质文化遗产菜谱,践行优良家风:开场致辞

以爱之名

出席活动的领导名单如下:

出席主办方领导:

徐庆武(先生),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终端部总监

杨良斌(先生),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销售部副总监

李彦凯(先生),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销售部全国好家风工程​​总协调人、副主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华中区终端经理 吴少峰(先生)

出席协办单位的领导:

以爱之名

曾力(先生),湖南光药恒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辉(先生),初济堂药业集团采购副总监

以爱之名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终端部部长徐庆武(先生)致辞

许庆武先生表示,广州白云山药业有限公司秉承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举办白云山小柴胡六周年大型公益活动“传承古方好方”传承优良家风”在长沙星城。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重视家庭教育、重视家风,既是家庭的事,也是国家的事。 作为广药集团的巨星品种,白云山小柴胡坚守初心使命,肩负时代重要责任,立志成为中医药文化和优良家风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在传承医圣张仲景的千年老方小不虎汤等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挖掘和弘扬身边的好家风故事。

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光耀白云山,充满爱”的理念,在公益之路上永不止步,展现了一个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在此,我们呼吁家庭、社会、媒体共同努力,参与“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的公益活动。 大力向亿万人民弘扬中华优秀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中医药文化造福人民,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以爱之名

初济堂药业集团采购副总监李辉(先生)致辞

以爱之名

李辉先生表示,中医药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 它与中华优秀家风相得益彰,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 他们共同为社会文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作为传统中医文化和优良家传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白云山小柴胡独家传承千年古方,深受消费者喜爱。 “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全面贯彻“广州药白云山,让爱充满世界”的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多年来,褚吉堂一直秉承“悬壶济世,唯德行善”的企业文化,与白云山的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白云山光华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与白云山一起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在社区中展示良好家风的榜样,鼓励大家参与家风建设和文明,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美好家园!

以爱之名

全国好家风工程​​总协调人、销售部副总监 李彦凯先生

李彦凯先生表示:白云山小柴胡开展“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的大型公益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广药白云山,满怀爱世间”理念的初衷,彰显国企责任!” ,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立志成为中医药文化和良好家风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利用电视媒体、新闻、直播、网络媒体等,最大限度地广泛传播和开展“良好家风”宣传。 让大众了解千年白云山柴胡,同时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正能量!

以爱之名

颁奖典礼

活动同时,主办方白云山小不虎为感谢好家风慈善合作伙伴的支持,向慈善合作伙伴湖南光药恒升药业有限公司和褚吉堂的采购代表赠送了牌匾医药集团.

传承悠久家族传统,聚焦经典人物:以身作则

今年“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主要围绕悠久的中医药文化和优秀家风,聚焦传承“好家风”的领导者。 本次活动现场介绍了谢海华的感人事迹和家风故事,并对其他“社区良好家风代表”进行了颁奖。

以爱之名

用爱筑起风雨城堡,温暖直击观众心——谢海华,一个有良好家风的男人

以爱之名

信仰是那一刻做出的决定; 相守是半生的深情。 两个平凡的人,却在命运面前表现出非凡的勇气,最长的爱情告白征服了世间无数人。 心若甜,人生就不会苦;心若甜,人生就不会苦; 如果有爱,在一起就是幸福。 ——《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谢海华。

谢海华与谢芳的缘分,源于三十多年前的一次勇敢正义之举。 1988年,23岁的谢芳与小偷搏斗,被刺数刀,导致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她因见义勇为被授予“中华好人”称号。 那一年,谢海华刚刚从部队复员回到家乡。 得知谢芳的故事后,他被谢芳的事迹所感动,毅然娶了她。 这三十年,他照顾了她几十年。 虽然很艰难,但他从未退缩。 谢海华和谢芳相互扶持的故事就像一首普通的歌曲,却温暖了整个湖南。

近年来,谢海华荣获“湖南好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入选“中国好人榜”,被评为“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

以爱之名

谢海华家人:“心里有那么多话,却有那么多卷曲的丝。” 谢海华与妻子谢芳相互扶持,支持妻子患病的生活,以爱之名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爱的告白”。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李嫦娥的家庭:李嫦娥对婆婆孝顺,照顾年迈的婆婆,亲力亲为,与邻里关系和睦,声誉极好。 李嫦娥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百善行中以孝为先”。

吴玉莲家族:吴玉莲家族有着严谨的家风。 她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长大。 父亲教育孩子们,人穷不应该穷,而是要靠自己,脚踏实地。 吴玉莲始终将这种教育理念贯彻到底,像父亲教育自己一样教育孩子。

以优秀家风文化教育助力大学生道德品质提升——湖南青年学生践行优秀家风

历史上的湖南成功人物不仅重视自身“三观”的修养,更注重对子女的家庭教育、家风引导。 王夫之、曾国藩、左宗棠等传统社会精英都强调,首先要立志读书、做好人。 王育之教育侄子做人洒脱大方,平和温柔,做人问心无愧,人格高尚,气度宽广,心胸宽广; 曾国藩对妻子说:“我和先生行事都是真诚的,我们全家的孙子们都会以他们为榜样,一定要努力,谨言慎行。”

本次活动邀请湖南大学青年学子用青春激情传承优良家风和红色基因。 俗话说“家兴不在于富贵,在于礼义”。 父慈子孝,兄弟友敬兄弟,尊德行善,齐家报国,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之。 优秀家国文化的传承是家庭文明和谐的基础,也是年轻一代践行国学的重要途径。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传承家风和好习惯,在活动中享受乐趣:趣味活动

以爱之名

为了让承载责任与活力的“好家风”公益活动深入人心,活动开幕式由演员表演舞狮表演。 热闹的气氛能够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进一步融合中华优秀传统。 文化与活动主题的结合,意味着未来的公益事业将像舞动红丝一样红红火火,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活动期间,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赠送精美礼品,陪伴观众度过了温馨美好的时光。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传承优良深厚的家风,验证千年古方

古语云:“有国才有家”。 作为继承优良家风的前提,小柴胡在一定程度上真正“帮助”了国家。 白云山光华小白虎颗粒是广药集团打造的巨星品种,传承于医圣张仲景《伤寒杂病论》中第一方“小白虎汤”。 白云山光华小柴胡颗粒在2003年的非典疫情、2009年的H1N1疫情以及COVID-19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其开发商白云山广药集团光华公司被评为“广东省COVID-19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企业”。 近年来,该产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被评为“全国健康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感冒发烧药品牌”。 2019年至2023年连续五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领军品牌。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广药集团白云山光华公司小柴胡颗粒系列产品以6项核心发明专利和10项配套专利顺利通过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登记。 白云山光华小柴胡颗粒注册商标的顺利通过,在专利转化和申请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作为千年古方的传承者,白云山小柴胡将继续肩负起传承中医药的使命,对千年古方小柴胡进行传承和创新。 同时,以“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为宗旨,为公益事业注入动力,为“好家风”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以爱之名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之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如果用户将其作为消费行为的参考,凤凰网建议用户谨慎做出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