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20人报名竞价有人出2614万多元“天价”买下

导读 一个刑案案犯的手机号码,被法院100元起拍卖,竟然有人出2614万多元的“天价”买下。11月25日上午10时,经过2893次竞价

花费2614万余元竞购手机号码

刑案案犯手机号被拍出2614万

720人竞标手机号码

11月24日10时起,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对刑事案件中犯罪分子持有的手机号码18611999999进行公开拍卖。 本号起拍价100元,保证金20元,每次加价2元,竞拍期1天。 处置依据为(2021)苏1191号司法裁定第279号。记者查询获悉,标的财产的所有人为张某,系刑事案件主犯。

刑案案犯手机号被拍出2614万

此次司法题材竞拍十分火热,观赛人数近4万人,报名竞拍720人。 有的人一次加价20万元,力图夺得这个漂亮的称号。 11月25日上午10点,合法拍卖结束。 一名自然人以最高价2614.5892万元竞拍该手机号码,较拍卖价上涨26.14万倍。

市民热议:不提倡“天价竞价手机号码

刑案案犯手机号被拍出2614万

记者查询发现:近年来,司法拍卖平台上发生多起漂亮手机号码被止赎的案件。 不少手机号码已被卖到100万元左右。 这些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投标的原始所有者大多是“老人”或罪犯。 案件的被执行人。

业内人士介绍,这些天价手机号码都是漂亮好记的号码。 它们可以作为电话号码所有者身份的象征,也可以用作众所周知的营销号码。

刑案案犯手机号被拍出2614万

合肥市民张女士说:“我光是买一个手机号就花了2000万多元,这次拍卖的结果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么多钱都用在了商业、慈善、食品消费上。”衣食住行,甚是美味。” 是的! 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买这个号码? 难道是为了表明自己有钱? 还是他利用这个号码来赚钱?”

富阳市民赵亮表示:花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元只是为了选一个好号码,是无法晋升的。 炫富是一种应该治愈的社会病。

刑案案犯手机号被拍出2614万

亳州市民严强表示:这个手机号码可能是国内最贵的手机号码。 这位竞拍者花费超过2600万元以“天价”竞拍这个手机号码的动机是什么? 应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合肥市民王伟表示:手机号码应该因人而异。 选择一个对自己有纪念意义的号码,确实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幸福感。 例如,选择一个带有家人生日或结婚纪念日的手机号码是一种了解生活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