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修武一化工企业爆炸官方称县里有相关火情

导读 11月25日,网传11月24日河南焦作市修武县发生火灾,橙色烟雾弥漫的视频引发关注。网传消息称是当地一化工厂爆炸。

11月25日,大湾新闻记者致电修武县应急管理局。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单位领导介绍,当地没有危化品企业,网上流传的化工企业发生爆炸的消息不属实。

70后警察收到00后送的锦旗没看懂

70后警察收到00后送的锦旗没看懂

视频截图

针对修武县一家化工企业网上发生爆炸的消息,11月25日中午,大湾新闻记者致电修武县应急管理局。 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单位领导介绍,当地并无危化品企业。 有关化工企业爆炸的消息不属实。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当地发生火灾,事发后多部门正在关注此事。

70后警察收到00后送的锦旗没看懂

对于网上流传的五里源乡当地一家化工厂疑似发生爆炸的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县里有相关火灾报告。 随后,他向记者宣读了火灾报告的具体内容:11月24日14时50分,修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五里源乡马坊村北强盛木业发生火灾。 ,修武县。 事件发生后,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15时16分到达现场后,明火于15时40分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70后警察收到00后送的锦旗没看懂

大湾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25日,据当地消防救援大队发布的消息,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现场是闲置堆场内废弃塑料桶、油桶的残留液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