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克罗地亚世界杯历史成绩一览表(最准览表)

导读 2002年韩日世界杯,排名第23位,小组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排名第22位,小组出局。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未能晋级正赛。
2002年韩日世界杯,排名第23位,小组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排名第22位,小组出局。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未能晋级正赛。
2014年巴西世界杯,排名第19位,小组出局。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克罗地亚参加的第6届世界杯,他们一路杀进决赛,这也是他们世界杯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克罗地亚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好战绩,是在2018俄罗斯的世界杯。那时,他们以2:4的比分输给了法国,从而赢得了第二名。另外,克罗地亚曾在1998届世界杯赛中夺得第三名。
达利奇今年56,自从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克罗地亚主教练,带领着他的队伍赢得了2018年的世界杯第二名。克罗地亚足球协会决定在卡塔尔的比赛中继续相信达利奇。从达利奇的教练职业生涯来看,他的能力远远超过了他的声望,他从07年就已经在阿联酋,阿尔巴尼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效力过,虽然没有在职业联赛中担任过教练,但是他在国家队中的首次亮相就拿到了第二。
现年37岁的莫德里奇生于1985年,莫德里奇的奔跑速度比起他的鼎盛时期要差得远了,但是考虑到他的技术路线,莫德里奇现在可以说是“越老越妖”,他可以传球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在皇家马德里,安切洛蒂身边的莫德里奇依旧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球员,而在克罗地亚,他就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莫德里奇将带领队伍向四年来一直没有完成的目标发起挑战。
科瓦契奇28,年轻的科瓦契奇曾经在国米和马德里之间来回奔波,现在已经是切尔西的一员了。科瓦契奇在这个赛季的11场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了1个进球和1个进球。自从拉基蒂奇退役之后,科瓦契奇就成了他的助手。
和那些大牌球员们比起来,20来岁的中卫格瓦迪奥尔可以说是默默无闻。但他在上个赛季曾为克罗地亚出战欧洲杯,并且有很好的发挥。现在,格瓦迪奥尔在德国莱比锡俱乐部踢球19次,打入1个进球。这个夏季,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有了浓厚的兴趣。瑞士的 CIES公司还估计了他的价值一亿一千万。世界杯对格瓦迪奥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