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手笔!曝曼联1.2亿激活条款 要签世界杯冠军 母队躺赚3000万

导读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21岁国脚恩佐-费尔南德斯可以说是“一球成名”,他以出色的表现当选最佳年轻球员。世界杯结束后,想要收购恩佐-费尔南德斯的俱乐部已经排起长队。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21岁国脚恩佐-费尔南德斯可以说是“一球成名”,他以出色的表现当选最佳年轻球员。世界杯结束后,想要收购恩佐-费尔南德斯的俱乐部已经排起长队,本菲卡的回应很简单,只要激活合同里1.2亿欧的买断条款,就能带走他,根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消息,曼联愿意支付1.2亿欧,他们将击败利物浦签下恩佐-费尔南德斯。

恩佐-费尔南德斯夏窗才从河床转投本菲卡,但在世界杯上一飞冲天后,葡超豪门知道已经留不住这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面对众多追求者,本菲卡的态度也很强硬,那就是不接受协商价格,直接出价到1.2亿就行。英国方面日前报道,本菲卡拒绝了利物浦对恩佐-费尔南德斯1亿欧元的报价,葡超豪门坚持1.2亿的违约金不松口。

面对还在观望的多家俱乐部,不差钱的曼联看起来会是先出手的球队。整个夏窗,滕哈格都在追逐弗兰基-德容,但最终自己的爱将并没有来,恩佐-费尔南德斯+卡塞米罗可能是滕哈格在中场的新解决方案。在世界杯上可以看到,恩佐-费尔南德斯后插上进攻能力很强,跑动积极覆盖面积大,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

当然,愿意拿出1.2亿买恩佐-费尔南德斯的,可能不止曼联一家俱乐部,皇马也对他虎视眈眈。不过,皇马只是将恩佐-费尔南德斯列为贝林厄姆不来的B计划,他们的优先级还是19岁的英格兰天才中场,这笔转会可能将让他们支付1.5亿欧元,贝林厄姆已经得到安切洛蒂钦点,他是莫德里奇接班人。

同样关注恩佐-费尔南德斯未来的,还有母队河床。因为,河床仍然拥有恩佐-费尔南德斯25%的所有权,假如曼联花费1.2亿激活解约金签下这名世界杯冠军成员,那么河床将分到3000万欧元,这对阿根廷豪门来说无疑是一笔巨额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