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够强硬!皇马态度明确:不买姆巴佩,重点培养2大新星

导读 2022年世界杯,姆巴佩打进8球,决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主流观点认为,姆巴佩会是未来足坛第1人。皇马是否会重启姆巴佩的转会?25日的《马卡报》透露。
2022年世界杯,姆巴佩打进8球,决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主流观点认为,姆巴佩会是未来足坛第1人。皇马是否会重启姆巴佩的转会?25日的《马卡报》透露,皇马态度非常明确:别浪费时间了,俱乐部不会追逐姆巴佩。

一直以来,皇马都将姆巴佩视为引援的头号目标。不过,姆巴佩却“背叛”了皇马——做出加盟皇马的口头承诺,却在5月份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姆巴佩与大巴黎的续约,深深伤害了皇马。

姆巴佩在世界杯大放异彩,法国巨星与皇马的传闻再次被热炒。《米兰体育报》甚至透露,皇马准备好4年10亿欧元的巨资,明年夏天签下姆巴佩。这其中,姆巴佩的转会费1.5亿欧元,4年的工资6.3亿欧元,再算上各类奖金、佣金,将近10个亿。

皇马是否改变主意,明年夏天砸锅卖铁签姆巴佩?《马卡报》予以否认。

这家马德里的媒体透露,皇马俱乐部的高管,没有1人愿意重新开启姆巴佩的转会谈判。皇马的未来工程,依旧没有姆巴佩的名字,这一切都没有变化。至于传闻,那只是“没有子弹的枪”,空有响声而已。

《马卡报》指出,皇马曾为姆巴佩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得到的回应却是“背叛”。之后,皇马将心思放在自己的球员身上,尤其是韦尼修斯、罗德里戈2名巴西新星,俱乐部希望他俩强大起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

弗洛伦蒂诺掌舵的皇马,一直都是强硬、有原则。过去2年,外界盛传C罗将重返皇马,但俱乐部从未考虑过签回C罗。同样的情况,姆巴佩也适用。当姆巴佩在5月份与巴黎续约,这等于是耍了皇马,对于这种背信弃义的球员,皇马的选择是“切断联系”。

《马卡报》最后表示,皇马俱乐部没人否认姆巴佩的能力,也深知姆巴佩能给皇马带来提升,但皇马有自己的建队理念和原则。皇马不会头脑发热豪砸数亿欧元,引进背叛过自己的巨星。毕竟,皇马推崇的理念是“俱乐部的利益高于一切”。至于姆巴佩,错过就错过,遗憾的是姆巴佩,而不是皇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