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5岁梅西绝了!3项赛事评分第1 仍是世界第1人 稳拿第8座金球奖

导读 从巴萨转投巴黎,梅西度过了一个阵痛期,数据大幅度下滑,表现也远不如巴萨时期。当时很多人说,梅西已经不行了,提前开启养老模式。
从巴萨转投巴黎,梅西度过了一个阵痛期,数据大幅度下滑,表现也远不如巴萨时期。当时很多人说,梅西已经不行了,提前开启养老模式。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梅西在2022年迎来大爆发,35岁的梅老板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并且加冕了世界杯金球奖,展现出球王级水准。

根据著名机构《whoscored》公布的数据统计,梅西在世界杯、法甲和欧冠赛场上,都是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员。这说明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梅西都是真正的大腿,他可以是组织者、突破手和得分手,在世界杯上我们还看到他的玩命拼抢,可以说是超级全能。

看到梅西现在状态这么好,而且还拿到世界杯冠军正式封王,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众所周知,梅西之所以离开巴萨,与拉波尔塔的骚操作有关,日前他就喊话,希望梅西有一天能够回归巴萨。自从梅西离开后,巴萨还没有拿到过任何冠军头衔,哈维的球队缺少的就是梅西这样的灵魂人物。

不过,梅西现在功成名就,而且状态这么好,肯定希望继续留在欧洲联赛打拼。在这样的前提下,梅西将暂时搁置贝克汉姆提供的合同,而是接受巴黎圣日耳曼送出的新约。巴黎圣日耳曼决心留住目前的世界第1人,有了梅西的压阵,大巴黎将更有信心和底气在各条战线上向冠军发起冲击。

由于在世界杯上以出色发挥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梅西拿到2023年金球奖几乎没什么悬念。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然后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这将让梅西捧起第8个金球奖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金球奖改制后优先看个人数据和表现,然后才是团队荣誉,姆巴佩和哈兰德在2023年金球奖评选中,都将是梅西的竞争对手,但梅老板始终是头号热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