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学习曼联手笔?皇马送圣诞祝福,社媒却遭球迷刷屏:签回37岁C罗

导读 从本周开始,联赛陆续恢复,西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启,卫冕冠军皇马已经迎回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正值圣诞节,皇马在官方社交媒体为球迷们送上了祝福。
从本周开始,联赛陆续恢复,西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启,卫冕冠军皇马已经迎回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正值圣诞节,皇马在官方社交媒体为球迷们送上了祝福,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安切洛蒂出镜,身后是圣诞树和众多冠军奖杯,意外的是,评论区被球迷刷屏:“签回C罗”。

上个月跟曼联解约之后,C罗还在找工作,目前正在迪拜跟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谈判,能否签约依然存在变数,所以参与刷屏的球迷呼吁皇马签回葡萄牙巨星。

从评论区来看,“签回C罗”的数量上千条,希望葡萄牙巨星回归银河战舰的期望很大,当然无法确定是皇马的球迷,还是C罗的球迷,不排除是C罗背后团队雇的“水军”。

C罗生涯至今效力过葡萄牙体育、曼联、皇马、尤文图斯四支俱乐部,去年夏季重返曼联,双方合作非常好,如今一年多之后,C罗公开炮轰红魔,导致双方关系彻底破裂,曼联高层忍无可忍,直接解雇C罗,后者变为失业者。

对于C罗的现状,卡佩罗接受《晚邮报》的独家专访时,表示这纯粹是他咎由自取,他变得狂妄自大,到处推荐自己,最终却没有找到愿意相信他的人,他对一个团队来说已经变得有点像是个累赘了。

来到世界杯,C罗同样不情愿沦为替补,随着葡萄牙早早出局,C罗为了保持状态,于是得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允许,在皇马训练基地训练,甚至有媒体传出葡萄牙巨星愿意大幅度降薪回归皇马当替补,此后不了了之,不管是不是真的,皇马怎么可能为了签回接近退役的C罗而打乱更衣室平衡。

现在很多球迷在评论区刷屏,呼吁皇马“签回C罗”,只能是一厢情愿,皇马不可能学习曼联的手笔,球队要在冬窗引进恩佐、贝林厄姆多名潜在的球员,对象都是世界杯串红的新星。

不太可能留在欧洲踢球的C罗,要想继续赚大钱,只能前往亚洲登陆沙特联赛,据悉合同2年半,年薪达到2亿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