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孩子出生仍选择留队!武汉长江外援为保级战斗到最后 李金羽盛赞

导读 现在中超联赛渐渐演变成了“欠薪联赛”,金元足球资本的注入,让国内职业联赛的生态被严重破坏,俱乐部无底洞式的天价引援,球员拿着高薪变的向钱看齐。造成了一股不良风气。
现在中超联赛渐渐演变成了“欠薪联赛”,金元足球资本的注入,让国内职业联赛的生态被严重破坏,俱乐部无底洞式的天价引援,球员拿着高薪变的向钱看齐。造成了一股不良风气。

萎靡不振的中超圈子也有一股清流,并且是一位90后的外援小哥。在球队和家庭同时需要他的时候,他选择了留下来帮助球队保级。

在目前的中超,欠薪和保级成为了两个最热的话题,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33轮比赛中,广州队,武汉队还有河北队一同降级。虽然降级,但是武汉队的塞黑外援卡耶维奇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却十分令人感动。

时任武汉主教练,著名前国脚李金羽对球队降级的结局表示遗憾,同时也透露了一个暖心的小故事。武汉队因为负债数额不小,很多队员目前也无法按时拿到自己的薪水,但就是在这种欠薪的大环境下,塞黑外援卡耶维奇依然职业道德满满与球队共进退,甚至在自己的孩子出生时,因为脐带绕颈十分危险的时候,他都没有选择回家去探望,而是选择留下帮助队伍尽力保级。

因为武汉队能用的队员已经所剩无几,如果连卡耶维奇也掉链子也许武汉早早就已经确定降级了。

李金羽还说:自己知道卡耶维奇经常会偷偷躲起来擦眼泪,而且哭的非常伤心,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还在坚持自己的工作,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都值得为他的职业操守点赞。

金元足球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在浮躁的大环境中还能有如此良心的球员实在难能可贵,更何况他还是个外援,这也给心气浮躁的国内球员实实在在的上了一课,让他们知道职业球员应该有的德行和操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