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李铁有几个老婆?真有儿子吗?知情人:国内一个家英国一个家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知情人透露,李铁并非仅有龙菲这一个老婆。还有网友爆料,他除了2个女儿之外,还有儿子。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知情人透露,李铁并非仅有龙菲这一个老婆。还有网友爆料,他除了2个女儿之外,还有儿子。

国内媒体之前一直很纳闷,李铁如此爱财,又不养儿子究竟是为了哪般。如今看来,这些问题全部都有了答案。

武汉队知情人“我就是石油哥”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和前国足球员高雷雷对话。后者表示,李铁很无辜,不是他的错。但该媒体人则透露,足协并没有要求李铁在国内和英国各娶一个老婆,也没有要求他利用实际控制的经纪公司掏空俱乐部。

这无意之中曝光了一点,李铁的妻子,其实并非只有一人

另外有网友爆料,李铁还有个儿子。是他在英格兰注册结婚的。此前,媒体对外曝光的是,李铁在沈阳有妻子龙菲。后者如今已经去往了加州。

李铁和龙菲结婚多年,有2个女儿,但没有儿子

李铁被带走后,龙菲光速与其离婚。很多人批评,龙菲不讲情面,不顾及夫妻之情。一有事情,就先跑路。如今来看,龙菲需要防的,并非李家之人。而是那位从未在国内露面,却拥有嫡长子的英格兰二姨太。

李铁是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曾有过出色的发挥,被英格兰联赛球队埃弗顿看上。之后,科健集团操作了李铁的转会,他和李玮锋一起加盟了埃弗顿队,从02-03一直到05-06的4个赛季都在该球队效力。

03年,李铁在利物浦(埃弗顿队所在城市)和龙菲登记结婚。但没有想到,他在英格兰登记并非只有这一次。

早在2005年,李铁的大女儿已经出生。之后,他迎来了小女儿。或许是因为没有儿子,导致李铁和龙菲二人关系一直很平淡。而多位媒体人透露,从国奥队开始,李铁就喜欢追求美女。

在辽足效力时,李铁身边的张玉宁、李金羽、曲乐恒和肇俊哲等人都是偶像级球员。或许是辽足当年太受女球迷欢迎,让李铁有了错觉,认定自己的颜值很高。

据悉,李铁目前一直没有开口。被带走的高尧、郑斌、张鹭等多位足球人,都是和相关人员存在转账记录,而非出自某人之口。国内第二次足坛风波,可能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是否涉及足协,要看具体交代。

如果李铁的婚姻被坐实,单这一条他就很难出来。指望他解说世界杯,可能要等到2054年前后。此外,他在某家银行存款有1个亿,拥有6家公司,签约大量国脚、教练员和外教。而这些,或许只是他黑料的一小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