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尘埃落定!中国男足首位退籍归化球员诞生,申请已获官方部门批准

导读 自从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计划失败以来,绝大多数归化球员都已经离开了中国足坛,返回原籍所在地工作。而在近日,根据多家秘鲁媒体披露,前广州恒大前锋。
自从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计划失败以来,绝大多数归化球员都已经离开了中国足坛,返回原籍所在地工作。而在近日,根据多家秘鲁媒体披露,前广州恒大前锋、归化球员萧涛涛,已经从官方渠道恢复了秘鲁国籍。至此,萧涛涛也成了第一位真正退出中国籍的归化球员。

根据秘鲁“libero”等媒体的消息,萧涛涛恢复秘鲁国籍的程序已经完成。此前,萧涛涛已经向秘鲁民政部提交了加入秘鲁国籍的申请书,该申请书已经获得了民政部的签字批准,随后萧涛涛也在确认函件上签了字。按照秘鲁入籍的相关规定,入籍申请在得到了申请人和民政部双方的签字后即等于通过审批。

也就是说,如今萧涛涛已经从实质上成为了秘鲁公民,这就意味着他完全与中国足球分道扬镳。尽管在去年就已经离开中国,但萧涛涛如果能在南美找到状态,未来也不是没有被中国男足征召的可能性,毕竟他还有中国身份。只可惜,返回中国踢球,显然不在萧涛涛的计划之内,此番恢复秘鲁国籍,也让他在秘鲁联赛求职更加容易,因为他将不会再占据球队的外援名额。

萧涛涛在2019年成为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但是他从未代表国足登场,也从未代表广州恒大参加过中超联赛,可以说是一位相当失败的归化球员。实际上,在中国男足兵败2022年世界杯世预赛之后,随着职业联赛财政坍塌等一系列影响,归化球员纷纷离开中国,这些球员恢复原籍便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如今萧涛涛第一个完成退籍,只不过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