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切尔西夏窗大清洗:9将或离队!3巨星加盟仅1个赛季,上亿欧白砸了

导读 在冬窗豪砸3亿多欧元签下8位新援后,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堪称十分臃肿。北京时间2月2日,来自卫报著名记者Jacob Steinberg的最新报道。
在冬窗豪砸3亿多欧元签下8位新援后,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堪称十分臃肿。北京时间2月2日,来自卫报著名记者Jacob Steinberg的最新报道,今夏转会市场,蓝军新老板伯利除了继续疯狂引援之外,还必须清洗球队中的冗员,已经有多达9人上了蓝军的清洗名单。

《卫报》透露,切尔西将在今夏听取普利西奇、库利巴利、科瓦契奇、斯特林和奥巴梅扬的报价。身披10号球衣的普利西奇在切尔西并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价值,再加上穆德里克的加盟,美国男足队长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而科瓦契奇尽管带球推进能力出色,但他的出勤率一直是个问题。

至于库利巴利、斯特林和奥巴梅杨这3位去年夏窗才加盟的新援,本赛季状态已经大幅下滑。尤其是奥巴梅杨,加盟后17场只贡献了3球2助,表现相当糟糕。斯特林22场也只有6球3助。

去年夏天,库利巴利、斯特林、奥巴梅杨分别花了伯利3800万欧元、5620万欧元和1200万欧元。如果今夏3人被清洗,切尔西高达1.06亿欧元的投入,可能付诸东流。

此外,屡次重伤的左后卫奇尔韦尔则与曼城联系在一起。加拉格尔可能会在恩佐到来后被迫考虑他的选择。外租球员方面,卢卡库可能会选择继续租借给国际米兰1个赛季。奥多伊从勒沃库森回归不太可能留在切尔西。据了解,阿森纳正在追逐他。如果清洗计划顺利,蓝军今夏最多可能多达9人离队。这些冗员的离开,也有助于伯利继续砸钱为切尔西升级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